> 2013中超联赛第1轮 > 杭州绿城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新赛季首秀成绩“平平” 伊萨克进扳平一球

2013年03月11日13:49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3月10日,长春亚泰迎来新赛季首秀。凭借伊萨克的灵光一闪,做客杭州的亚泰1比1逼平绿城。李树斌交出了他上任首秀的答卷,就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来看,这份答卷成绩“平平”。

  亚泰首秀险翻船

  伊萨克灵光一闪救球队

  本场比赛是李树斌重新执掌球队的首次正式比赛,也是几名新近加盟球队的外援首次代表亚泰出战。比赛中,“银角”伊萨克和巴亚诺、麦凯携手首发登场,而比他们稍晚加盟球队的“金角”卡洛斯则在下半场中替补出战。

  西子湖畔的潮湿天气在比赛的开始阶段给亚泰制造了不小的难题,由于球场湿滑,做客的亚泰在传接球上屡屡出现失误,“银角”伊萨克甚至在没有任何身体接触的情况下,在奔跑中自己滑到。好在在逐渐适应了比赛场地之后,亚泰开始占据主动。王栋、伊萨克、裴帅和张文钊轮番进攻,威胁对方大门。但就在亚泰球迷们认为球队已经掌握主动的时候,亚泰的防守却出现了漏洞。比赛进行到第36分钟时,绿城觅得破门良机,马佐拉突破之后横传中路,高迪拍马杀到打空门得手,帮助球队领先结束了上半时的比赛。

  下半场易地再战,绿城频频威胁亚泰城门。如果不是米田贺和门柱表现神勇,亚泰恐怕会面临更加严峻的局面。俗话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比赛第77分钟时,绿城为浪费机会付出了代价。亚泰右路传中打到禁区内,绿城球员头球解围却将球顶到了伊萨克的脚下,伊萨克在失去重心的情况下凌空抽射,打入了他加盟亚泰之后的第一粒进球。此球过后,双方均无力改写比分,1比1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

  首秀成绩“平平”

  “李家军”还需磨合

  本场比赛是李树斌重掌亚泰帅印之后的首秀,一场平局尽管差强人意,但从比赛的过程看来,球队的确还需要进一步的磨合。不但几名新援还需要与队友进行磨合,李树斌也需要与目前的亚泰进行磨合。

  在此前接受采访时,李树斌曾经多次提到,如今的这支亚泰,与他2009年离开时的那支亚泰队,已经有了巨大的变化。“尽管我2009年带过咱们球队,但是这支队伍与2009年的那支队伍相比,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很多老队员已经离开了球队,球队多了很多新面孔。”从本场比赛的情况来看,李树斌所言非虚。1比1的比分证明,目前李树斌和亚泰需要时间磨合,在球场上,亚泰的队员们之间同样也需要磨合。尽管我们已经可以在比赛中看到了李树斌给亚泰带来的改变,但目前球队的这种表现,肯定还远远不能达到李树斌的要求。

  作为亚泰球迷,最关注的当然是亚泰能否早日走上正轨,对于这个问题,李树斌也早已给出了答案,“在联赛的下半赛季,在球队已经真正完成了磨合之后,我对球队在联赛中拿分的要求,会更高一些。”

  的确,在经过了休赛期的大调整之后,如今的亚泰与上赛季的亚泰已经出现了巨大的变化,新的教练,新的体系,新的外援……现在在李树斌手下的这支亚泰,还在磨合,还需要球迷们能够多一点耐心。

  球迷盛赞澳国脚

  麦凯亚洲一流后腰

  比赛结束后,可爱的长春球迷自然又要在贴吧里探讨一下比赛的过程和结果。对于1比1的比赛结果,球迷们大多没有抱怨,对于球队的表现,球迷们也表示可以接受。而在赛后的点评帖子中,不难发现,在看过全场比赛之后,长春亚泰吧的网友们对于麦凯的表现最为认可。

  吧友“亚平宁蓝黑魂”发帖说:“麦凯这笔买卖做得超值,在球场上任何位置都能看见麦凯,而且还经常能出现在关键位置。”在同一个帖子下,吧友“亚泰汉子”也盛赞麦凯:“真是值啊!有这么一个良好组织性能的中场发动机,亚泰未来无忧!自从打上国家队以后,麦凯就跟换了个人似的,佩服啊!”随后,网友“月咏飞翔”也发帖称赞麦凯:“麦凯是今天亚泰的MVP!大家认同不?”此帖一出,亚泰吧吧友纷纷留言表示同意“月咏飞翔”的看法,可见,在这场比赛之后,麦凯已经赢得了长春球迷的心。

  除了麦凯,巴西中后卫巴亚诺的表现同样赢得了球迷们的赞誉,吧友“震动CHINA”说:“我觉得巴亚诺这场不错,失球和他关系不大,卡位什么的也都不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