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轮 > 杭州绿城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一场比赛射门19次 冈田武史:闻到了进球的味道

2013年03月11日13:54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徐毅

  球迷享受“足球嘉年华” 连吴尊都是绿城球迷?

  原来杭州绿城新赛季首轮中超联赛是客场比赛,由于长春的天气太冷,绿城球迷提前一周迎来了主场的赛事。从上周一开始,很多球迷都迫不及待地等,前天一些球迷就在黄龙制作新赛季的助威大旗,上面还画了很多绿城球员的卡通造型。

  昨天的比赛是晚上进行的,但从下午开始,几百名球迷就已经来到了黄龙体育中心。一些绿魂球迷在现场敲锣打鼓为比赛进行“彩排”,一些球迷全家一起来广场上参加俱乐部举办的游戏活动,还有球迷则在广场上踢起了比赛。临近傍晚时,天空开始飘雨,但没有“驱赶”走球迷,等雨停后,球迷们继续在广场上享受自己的“足球嘉年华”。

  外地球迷昨天则把一天时间都放在了足球上,金华、义乌和慈溪等地的球迷包车来到杭州。金华球迷协会的负责人留鸣说:“大家都等待新赛季很久了,所以大家早早地就要求车从金华开出来。以后只要是绿城的主场比赛,我们肯定就把周末‘留’给杭州了。”

  昨天在微博上,艺人吴尊穿着绿城球衣的照片被疯传,很多女球迷在微博上发话:“大帅哥都是绿城球迷,新赛季绿城的魅力真大,以后绿城估计会吸引更多女球迷了。”

  一场比赛射门19次 冈田武史“闻到了进球的味道”

  杭州绿城上赛季首轮主场0∶0战平青岛中能,全场比赛几乎没有进球机会,但昨天的比赛进行到第36分钟,两名外援阿甘和马佐拉做出配合,马佐拉射门被扑出,最终高迪补射得分。进球后高迪激动地跑向教练席边的冈田武史,鞠躬感谢冈田武史对自己的信任。

  虽然最终绿城被对手扳平比分,但冈田武史还是对结果感到满意。对于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冈田武史特地挑了一件西装,然后早早地就坐在了教练席。看到高迪进球后,冈田武史激动地举起双手,随后阿甘连续浪费了几次机会,冈田武史郁闷地跺脚——本来绿城是可以收获一场胜利的。

  冈田武史在发布会上的一个举动,可以看出他对于平局的不甘心。在冈田武史发言的间隙,他问工作人员要了一张赛后统计表,马上就看了起来,但统计表是中文的,冈田武史只能看个大概,他希望能够尽早地找出球队的问题。而在看球队整体表现时,冈田武史看到的是更多的希望。

  全场比赛杭州绿城的射门居然达到了19次,这在上个赛季是很难想象的。上赛季绿城一共进球才34个,所以对于绿城的首场比赛,冈田武史还是感到满意的:“上赛季首轮联赛虽然也是平了,但我们几乎没有得分的机会。但具体的比赛不同,我闻到了‘进球的味道’。”对于绿城创造出了这么多得分机会,冈田武史创造出了“进球的味道”这样一个词语来表达自己的得意。

  “这是我在绿城的第2个赛季,我认为球队有了不小的进步,通过这场比赛,我对绿城打好联赛更有信心了。”这是绿城首战留给冈田武史的印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