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一亚洲中文官方网站 > 同一亚洲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同一亚洲南山中国大师赛 移师西区蒙哥马利球场

  “2013年注定是蒙哥马利球场不平凡的一年,我们面临极大的机遇和挑战”近日,笔者在蒙哥马利球场采访时.

  今年10月7日-13日,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将继续承办2013同一亚洲“南山•中国大师赛”,并首次移师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东海西区蒙哥马利球场。

  据悉,经亚太业余锦标赛代表团长期以来对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下属各球场的多方考察,2013年亚太业余锦标赛将首次登陆山东半岛,于10月21-27日在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丹岭翠园球场举行,与同一亚洲南山•中国大师赛比赛时间前后只相差一周的时间,为了保证两次世界级高尔夫赛事不受任何外在因素地影响而成功举办,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作为同一亚洲南山•中国大师赛的承办方,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为比赛提供高品质场地,做出了将2013年南山•中国大师赛移师球会下属的东海西区蒙哥马利球场的重大举措。

  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的蒙哥马利球场是由国际高坛巨星柯林•蒙哥马利献给南山球会的世纪力作,它的诞生将为世界各国球手带来全新的体验和挑战。

  同一亚洲巡回赛是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澳大利亚职业高尔夫球协会、韩国高尔夫球协会、韩国职业高尔夫球协会、日本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共同发起的,拥有国际积分的洲际性职业系列赛事,旨在为亚太地区的优秀选手争取更多的参赛机会。而南山•中国大师赛作为同一亚洲其中一场顶级赛事,经过两年地不懈努力,已成功为亚太地区的优秀选手打造出了一流的赛事平台,为亚洲各国高水平球员提供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机会,对中国高尔夫球运动地发展乃至整个亚洲高尔夫运动地推动,都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

  众所周知,高尔夫球运动已申奥成功,是一种世界公认的体育项目,将于2016年回归奥运大家庭,届时中国高尔夫将首次登上奥运赛场。为了能在奥运舞台上一展体育大国的风采,中国高尔夫球员需要更多的比赛机会,通过与国际一流球员同台竞技与学习来不断提升自己,而这些平台的搭建是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离不开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南山集团长期以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对中国高尔夫运动普及做出多方努力,不断举办各项赛事,以满足中国高尔夫运动发展的需要,特别是像南山•中国大师赛这样高级别的赛事平台,对于培养中国高尔夫人才来说,绝对是不可多得的。

  连续两届的南山•中国大师赛,拥有着强大的参赛阵容,如南非大满贯获得者路易•乌修仁、亚洲第一大满贯获得者梁容银、同一亚洲四冠王梁文冲、韩国新起之秀金毕欧等。在去年同一亚洲南山•中国大师赛上,中国高尔夫领军人物梁文冲和亚洲第一大满贯获得者韩国球星梁容银更是在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丹岭翠园球场上演了激动人心的五次加洞赛,再创同一亚洲新纪录,丹岭翠园球场也因此一举成名,使不少海内外球友慕名而来。同一亚洲南山•中国大师赛连续两年演绎经典加洞赛,让我们有理由相信东海西区蒙哥马利球场也可能抓住这一机遇,再创同一亚洲新纪元。

  “2013年同一亚洲南山•中国大师赛是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连续举办的第三年,前两年在丹岭高尔夫翠园球场的成功举办,表明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已经有能力有实力承办好世界级高尔夫赛事,两年的成功经验,我们相信,第三年在蒙哥马利球场精彩将会继续上演。 ”

  同一亚洲巡回赛自2009年成立至今,已长达四年之久,赛事场次每年增加,赛事覆盖率不断扩大,媒体关注度持续提升,赛事影响力更是迈上了一个新台阶,而2013年同一亚洲南山•中国大师赛移师蒙哥马利球场,将会在上一届成功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办赛标准,加强球星参赛整容,完善赛事举办条件,丰富赛事活动,力争再造经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