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周刊:朝鲜鲁尼疑陷核危机 韩国脚开炮恒大

“大”事不妙!朝鲜鲁尼“核”危机
2/44

“大”事不妙!朝鲜鲁尼“核”危机

2013年03月11日17: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雪舟 王辉 科斯塔

  【新闻头条】-“大”事不妙•朝鲜鲁尼“核”危机?

  9日K联赛第二轮对阵江原,是郑大世新赛季在水原大鸟体育场的“首秀之战”。然而,和亚冠、K联首轮战境况相似,“朝鲜鲁尼”依然未能捅破进球荒。全场比赛4脚射门虽颇有威胁,但上半场第44分钟,郑大世因大腿肌肉内侧拉伤被迫离场。虽然伤情不重,但三场赛事战罢却颗粒无收,郑大世的主力位置恐将不保。赛后他也得到6.5的中等分值。

  郑大世赛后坦言,对自己比赛中的不满意。“相比三场比赛,同城南一和的K联首轮战是最好的表演。本预想今日一战争取3-4粒进球,但关于表现的评价,并不满意!”郑大世说道。至于伤情如何,朝鲜鲁尼坦然并无太大影响。“当时因为感到大腿内侧肌肉异常,主动要求替换下场,相信问题不大……”

  作为水原锋线核心,郑大世迟迟不开和。尽管威力犹在,且球场作风神勇无比,但不进球的表现令水原粉丝颇为心急。加之9日一战受伤离场,朝鲜鲁尼核心地位已起动摇?至少第一替补拉东契奇已经准备好了。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