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周刊:朝鲜鲁尼疑陷核危机 韩国脚开炮恒大

国脚后卫宣战恒大:来吧!痛快复仇
6/44

国脚后卫宣战恒大:来吧!痛快复仇

2013年03月11日17: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雪舟 王辉 科斯塔

  【对话Q+A】-国脚后卫宣战恒大:来吧!痛快的复仇

  12日的中韩对决,全北现代集体叫嚣复仇。大战在即,现役韩国国脚、全北队主力左后卫朴源载接受当地媒体的战前采访。“最热切的目标是亚冠冠军!复仇恒大5-1之战也是必须的。”全北后卫战前大谈内心所想。

  朴源载资料:1984年5月28日出生,司职左后卫、左前卫;新科韩国国脚。9场国际A战经历。2010年起效力全北,现为队内主力左后卫。

  Q:如何定义自己在全北队2013赛季的目标?

  A:常规联赛冠军(指K联赛)固然重要,但争夺亚洲冠军联赛冠军的欲望更大。如果二者取其一,自然是希望夺得亚冠奖杯。2011年本有机会在主场实现夺魁,但遗憾错过。如果说本赛季最恳切的盼望,必是争取亚洲冠军联赛冠军!

  Q:对于去年亚冠小组赛即出局的经历,有何感想?

  A:去年亚冠小组赛即遭出局,给全队上下带来极大的反思,是刻苦铭心式的失败。尤其在主场1-5惨败广州恒大,非常想在今年实现复仇,击败他们(指恒大)!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