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北华凯尔足球俱乐部 > 湖北华凯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维森特腰伤或缺席中甲首战 华凯尔抓紧时间磨合

2013年03月11日17: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北京时间3月11日13:30,湖北华凯尔队在新华路体育场内积极备战。离中甲联赛首战不到一周的时间,华凯尔众将卖力训练,主帅执教严厉。值得一提的是,维森特有了冲超战靴也没有随队训练,主教练李军介绍到:“维森特腰部有点损伤,需要时间恢复,不一定能赶上中甲首战。”

  新赛季中甲联赛即将拉开序幕,湖北华凯尔队蓄势待发,积极备战。随着维森特上周三晚抵达江城,华凯尔队人员全部到齐,训练计划也进入到最后的磨合、冲刺阶段。从今天下午的训练中不难看出,训练针对攻防转换、对抗、定位球以及射门来展开训练。训练场上,主教练李军显得十分严厉,能够感受到备战时间的紧迫。

  值得一提的是,湖北武汉球迷的老朋友维森特有了冲超战靴,但并没有参与到全队的合练中,而是穿着运动鞋在场边进性恢复训练。训练结束后,守门员教练和维森特开起玩笑:“维森特,你今天又没有训练?”维森特用中文回答到:“练了,练了!”为何没有参与到合练中,对此主教练李军说道:“维森特腰部有点伤损伤,一直没有跟队训练,需要一段时间的恢复。”是否能赶上中甲首战,李指导表示:“还得看这两天的恢复情况,不一定能赶得上,争取吧。”

  维森特有伤没有跟队合练,另外两名外援阿代尔、阿苏已经随队训练近一周的时间,训练的表现如何?主教练李军也分别进行了分析:“他们正逐步的熟悉球队的打法,后防线上的阿苏,训练状态不错,但需要进一步的熟悉周围的环境,适应能力差一点。阿代尔融入球队快,中前场起到带动作用,盘活中场。球队中正需要这样的球员。”

  3月16日,升班马湖北华凯尔将站在中甲的赛场上。首战在即,华凯尔准备好了吗?李军坦言:“联赛刚开始会比较辛苦,准备期我们有些欠缺,球队整体还需要磨合。虽然艰苦,但要打好每一场比赛。”中甲首战,华凯尔将客场挑战深圳红钻队,面对强敌李指导淡定的表示:“全力以赴,向有实力的球队学习。”

  位于常青花园的训练基地内华凯尔的训练场正在种植草坪,春训结束从东莞回武汉后,华凯尔一直联系训练场地。有时在常青5、6号场,下雨天就在常青的室内球场,偶尔也来新华路体育场练练,李指导感谢到:“备战虽然很艰苦,但是我们得到了省足管中心、新华路体育场等多方面的大力支持。”(搜狐体育 Wing)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