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普约尔诠释何为铁血队魂 桑切斯能复活他记首功

2013年03月11日21: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尽管下个月13号就将度过自己的37岁生日,尽管国王杯主场1比3不敌皇马的比赛中被迪马利亚轻松晃过,普约尔依旧是巴萨核心,只要他身体健康,必然会占据一个首发位置。原因?巴萨队长对球队的重要性不仅仅局限于技术方面,上周末巴萨主场对拉科鲁尼亚,雪藏了多名主力的巴萨凭借桑切斯的出色发挥2比0拿下,而这位智利前锋之所以能够爆发,普约尔发挥了重要作用。

  本赛季桑切斯表现不佳,那场比赛之前联赛出场18次仅仅打进1球,欧冠出场5次也只打进了1球,尽管队友与教练都肯定了他的表现,认为他的作用不能仅用进球数来衡量。但球迷与媒体还是给他施加了巨大压力。对拉科鲁尼亚,桑切斯回到首发阵容,开场阶段他的状态依旧不是太好。比赛第8分钟,当时巴萨后场传球,桑切斯在无人逼抢的情况下一脚回传球又高又偏,差一点就被对方断了下来,诺坎普球场立即响起了嘘声。

  就在这个时候,普约尔站了出来,在巴萨重新将皮球控稳后,尽管对方还在逼抢,但普约尔还是第一时间做出了向看台鼓掌的手势,示意球迷不要嘘桑切斯,应该为他送上支持和鼓励。队长的行为感动了球迷,嘘声果然停止了下来,看台上开始响起虽然有些稀稀落落,但还是很明显的掌声。

  这对桑切斯的鼓舞是显而易见的。半小时后,智利前锋门前包抄,头球为巴萨首开纪录,终场前,又是他为梅西送出准确传球,帮助阿根廷人完成了连续17轮联赛进球的伟业。这段画面被公布后,立即引起了强烈反响。“如果我们有11个普约尔,我们一定能拿下欧冠!”球迷说。西班牙媒体则表示普约尔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叫做真正的队长:“桑切斯是幸运的,他能不能成为巴萨的本泽马(本泽马加盟皇马的前一个半赛季同样非常糟糕),接下来就看他自己的了。”

  事实上,这不是普约尔本赛季第一次在球场上展示自己的领袖气质。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在伯纳乌,皮克被皇马球迷从看台上扔下的杂物击中了,他捡起来后试图向主裁判申诉,结果普约尔直接抢过来看也不看就扔出了球场,让队友将精力全部集中在比赛里,不要去纠缠于这些偶发事件。这个行为得到了马德里媒体的高度赞扬,被称为高风亮节。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