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红牌扭转乾坤:曼联早有前科 齐祖顶飞冠军

范佩西
1/10

范佩西

2013年03月11日23: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冠军联赛1/8决赛,曼联1-2不敌皇马,两回合总比分2-3无缘八强。纳尼的红牌成为赛后争议的焦点,就连穆里尼奥也承认,皇马胜之不武,最伟大的球队最终却输掉了比赛。足球是11人的运动,足球场上红牌成为比赛转折点的情况时有发生,像2006、2010年世界杯决赛,都是一张红牌左右了最终的结果。

  2010/11冠军联赛1/8决赛第二回合 巴萨3-1阿森纳

  首回合阿森纳在酋长球场2-1击败巴萨,回到诺坎普,巴萨发起潮水般的攻势,并且在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由梅西单刀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0。第52分钟,阿森纳得到幸运女神的垂青,布茨克斯头球解围,将皮球顶入自家大门,总比分3-2,阿森纳再次取得领先优势。不过第55分钟,处于越位位置的范佩西在主裁判鸣哨后完成射门,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第69、91分钟,哈维、梅西连入两球,巴萨最终以4-3的总比分将阿森纳淘汰。

  范佩西的红牌虽然存有争议,但温格其实也没有什么可抱怨的,全场比赛阿森纳没有一次射门,唯一的进球也是拜布茨克斯所赐,即便是11打11,巴萨也仍有可能将总比分扳平、超出。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