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德退出多名实力派无缘职业联赛 国脚吕鹏在列

01 吕鹏
1/13

01 吕鹏

2013年03月12日06: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2013赛季中超联赛首轮比赛战罢,中超16路诸侯都已经完成了新赛季首战,各队球员都以焕然一新的精神面貌踏入新赛季的绿茵场,昔日中国足坛“八冠王”大连实德队遗留下的多名球员却因踢不上比赛而满面愁容,不禁让人唏嘘感叹。

  这个赛季的中超不再有昔日霸主大连实德队的身影,那么大连实德队遗留下的球员何去何从是很多球迷们关注的话题,他们其中很多人被大连阿尔滨等中超球队招致麾下,不过足协并没有给予大连阿尔滨“特赦条款”,这就意味着一些未转会的球员在二次转会期前将无球可踢。有些球员只好去了中甲球队,还有的球员没有下家可去,不得已告别了职业联赛。下面我们盘点一下那些无球可踢的前实德球员。

  01 吕鹏

  吕鹏是土生土长的大连人,89年出生的他今年才24岁,曾在实德司职前卫。吕鹏还曾担任国奥队长,后来还入选过国家队,2012年2月29日在与约旦男足的比赛中首次代表国家队出场。大连实德退出后吕鹏加入大连阿尔滨,然后在阿尔滨队联赛开始前公布的新赛季名单中,却没有吕鹏的名字,这也意味国脚吕鹏至少半年无法上场,这对他的状态影响是巨大的。吕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无法接受这样一个事实,但是他也只能接受。

(责任编辑:志豪)

     跳转至: 页 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