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舜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仙台主帅不惧舜天5万球迷:我们会好好享受比赛

2013年03月12日05:39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今晚7:40,江苏国信舜天将在南京奥体中心迎来2013赛季首个亚冠主场比赛,对手是日本仙台维加泰队。昨天下午,两队在友好的气氛中进行了各自的新闻发布会,会上,仙台维加泰主教练手仓森诚特地郑重向现场的记者表示:“今天是日本大地震两周年的日子,作为我们来说,会拿出所有的勇气在这里比赛,来感谢在大地震之后中国人民对日本的支援。”

  两连胜,舜天已走出1:5阴影

  亚冠首轮,新军江苏舜天客场1:5被韩国首尔FC上了一课。紧接着,舜天客场挑战恒大,以大部分替补出战却2:1击败恒大,捧起中国足协超级杯。而在上周进行的中超联赛首轮比赛中,舜天主场2:1击败武汉,取得联赛开门红。两场接连的胜利,对于舜天来说至关重要。球队鼓舞了士气。

  目前舜天队中,球员整齐,倒是对手仙台队,伤情较多,这也是舜天队在比赛前所收获到的最大利好。仙台维加泰的后场实力在J联赛里当属前列,但这条确保球队获得上赛季亚军的防线却因为伤病的因素而变得千疮百孔,包括后卫上本大海,菅井直树和鎌田次郎以及后腰角田诚和富田晋伍等均受困于伤病,这也令球队的后防大打折扣。另外,主场作战,也是对球队的一种帮助。熟悉的草坪,熟悉的球迷呐喊,舜天会把去年联赛里的“主场龙”气势,带进亚冠联赛中,从而一鼓作气,在主场拿下对手。

  抢三分,舜天球员迫不及待想打比赛

  舜天希望小组出线,所以从本轮开始,舜天必须进行自己的抢分之旅。自从03年改制成亚冠联赛以来,中超共有7队8次从小组赛杀出重围进入淘汰赛。但中超球队若想小组出线,则必须遵循两个条件,第一是前两轮里必须要至少赢下一场。第二就是04年亚冠实行主客场制以来,凡是出线的中超球队均在主场战胜了日本球队。

  尽管舜天主帅德拉甘不一定知道这样的中超球队出线条件,但他在昨天新闻发布会上的观点,却显示了他想继续在亚冠走下去的决心。德拉甘明确表示:与仙台一战非常关键,球队的目标就是三分。在发布会上,德拉甘首先表示:“明天比赛肯定非常激烈,对手很强,J联赛亚军,虽然说他们本赛季比赛三场都没有取得胜利,但是他们速度打得比较快,节奏控制的也好。”

  德拉甘透露,上一场J联赛仙台维加泰客场输给鹿岛鹿角的比赛,舜天安排了一名助教前往现场刺探军情,对于对手有了一个更直观的了解。“我们球员迫不及待想打这场比赛,虽说我们第一场客场输了,但是之后两场比赛,我们拿到了超级杯,第一场联赛也赢了,我们士气非常高涨,队员们也很有信心,非常期待这场亚冠比赛。”德拉甘表示。

  对于萨利赫连续三场进球,是否达到了替代达纳拉赫的作用,德拉甘认为:“要想替代达纳拉赫,可能性并不大,毕竟他是中超最佳球员,萨利赫目前在一个正确的道路上,融入球队情况还是不错。”对于第二天比赛的目标,德拉甘表示:“明天肯定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之前也说了,亚冠比赛竞争激烈,高水平的竞争,都是各国联赛的前几名来参加。我们目标当然是3分,俱乐部对于我们有要求,但是我们还是希望把比赛踢好,带来一场胜利献给球迷。不管对手是谁,上场就是为了比赛胜利。”

  示友好,仙台主帅:踢好比赛感谢中国人民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此次来宁的仙台维加泰队近况并不好,久不赢球,加上队中众多主力伤病情况,都让球队压力不小。不过,主教练手仓森诚在昨天发布会上,还是先向中国记者和球迷展示他们的友好:“今天是日本大地震两周年纪念日,我们怀着沉痛的心情来参加亚冠比赛,但会化悲痛为力量,抱着必胜的信念希望明天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手仓森诚很郑重地告诉大家,“日本大地震后,中国对我们支援很大,因此我们想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来感谢南京球队。”随后,手仓森诚也表示了自己对本场比赛的态度,“最希望给大家看到的,虽然我们不在国内比赛,但明天我们会更加努力。”

  对于舜天,手仓森诚表示自己有了足够的了解,“舜天从两年前第四名到去年的第二名,队员平均身高都非常高,身体强壮,但是我们会加快脚下速度,利用速度去和对手较量。”对于是否会受困于双线作战这个问题,手仓森诚表示:“其实,只是我们最近几场比赛没赢,但是我们确实踢得越来越好。明天我们也会全力以赴,争取改变这种情况。其实,能参加亚冠,就表明在日本国内成绩还是可以的。虽然是双线作战,但是我们能够应付。”

  对于比赛时会有很多球迷来现场观战,手仓森诚说,“之前听说这场比赛会超过5万球迷来现场,是吗?那我们会好好享受比赛,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对决。”发布会结束后,仙台队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不过他们只对媒体开放了十五分钟,就开始封闭演练自己的战术了。

  实习生 昝益楠 记者 张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