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利物浦重签皇马真核 苏神或助切尔西签法尔考

01-利物浦或重签阿隆索
1/5

01-利物浦或重签阿隆索

2013年03月12日09: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英超联赛第29轮,利物浦主场3-2险胜热刺,主帅罗杰斯执教将近一个赛季终于赢得一场对排名前六球队的胜利;需要指出的是,这场胜利也让利物浦重新看到争夺欧战席位的曙光,目前落后排名第五的阿森纳2分,落后排名第四的切尔西7分。当然,即使本赛季联赛无法欧战席位,主帅罗杰斯也在利物浦证明了自我,他有能力带领红军走上复苏之途。现如今,利物浦主帅罗杰斯除了完成本赛季联赛最后阶段的比赛外,那就是盯紧转会市场,物色心仪的球员,以下是英国媒体日前与利物浦有关的转会消息:

  01.利物浦或重签阿隆索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称,如果阿隆索与皇马不再续约,那么利物浦可能会考虑重新签下西班牙中场。众所周知,阿隆索2004年夏天从皇家社会加盟利物浦,是红军复兴的中流砥柱,由于利物浦俱乐部财政状况,加之内部纷争过大,阿隆索2009年夏天离开利物浦加盟皇马。据传,阿隆索与皇马之间续约出现问题,利物浦打算收购。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