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之泉不设目标重在建设 老板投资翻倍盼五连胜

2013年03月12日09: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3月12日18:30,广州日之泉足球俱乐部在广州江湾酒店三楼召开2013中甲联赛赛季前誓师会暨新闻发布会。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林勤及俱乐部总经理区楚良等俱乐部工作人员和球队所有教练员、球员参加了誓师大会。

  誓师大会由广州知名电台主持人谢亮主持,在介绍了所有新加盟球队的人员后,球队新任队长刘涛代表全体队员发言,他表达了对新赛季的美好憧憬和期待。随后主教练张军发言,张军话语不多但表达了他本人以及球队欲在新赛季中创造“奇迹”。

  最后俱乐部董事长林勤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谈了球队的引援问题,由于中国足协对于中甲联赛外援引进工作有了新的规定,也就是由原来一个俱乐部可以引进四名外援,比赛中只能上场三名改变为每个球队只能引进三名外援上场三名外援。球队去年有合同的外援阿瓦尔和多利继续留队外只能引进了一名外援就是乌拉圭的加西亚。而在国内引援方面球队有大动作,除了从其他俱乐部引进了部分球员外还增加了一些非名额限制的自由球员,引进球员总数达到11人。林勤同时表示,目前球队人员编制30多人,这还没有达到球队人员配置的需求,希望在下半场经过再度引进球员将球队编制提升至40人,以此满足球队训练和比赛的需要。

  林勤随后谈到了球队能有目前的状况,完全要归功于俱乐部总经理区楚良,他的到来不但让球队在球员方面进行了补充,同时更带来很多职业的想法和作法。不但在球队人员配置方面让球队实力大增,还让俱乐部和球队的管理和运作更加职业化,俱乐部目前的所有工作方向和标准全部是按照中超球队的基准来打造。同时也肯定了以张军为首的教练班子的工作,张军的到来让球队的氛围更加轻松和团结,球队战斗力得到了很大的提高。林勤表示,这样的新型管理模式,这样的教练班子和球队引援让新赛季值得期待,也希望所有的努力能在新赛季得到回报。

  俱乐部新赛季的目标和奖金制度是大家非常关注的话题,林勤在谈到新赛季规划时说:“这个赛季我不会给球队下具体的任务指标,只是希望球队能在这个赛季为将来打下良好的基础。如果基础打好了,俱乐部的冲超目标锁定在2014年和2015年。”在奖金方面林勤没有给出具体的数字,但他表示,只要球队成绩好了,球员们体现出了个人的自身价值,俱乐部绝对不会亏待球队的任何一份子,肯定在个人收入方面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结果。林勤还提到俱乐部新赛季的投入方面也下了很大的资本,留队的球员的薪水全部比去年翻了一翻以上,在球队建设方面俱乐部不会有所保留。虽然说没有对球队新赛季的具体名次进行规划,但林勤还是在随后的媒体采访中说出了他的期望,他说:“我们赛季初5个主场,我希望球队能有一个好的开始那就是五连胜。”

  最后林勤对球队提出了要求,他表示,一个球队是否有战斗力关键看球队是否团结,为什么2011年球队能有好的成绩,那就是当时球队非常团结,而为什么在之前的2012赛季出现了成绩下滑,重点还是球队出现了不和谐的气氛。因此新赛季要求球队在团结的基础上打出风格和气势,最终概况为六个字“团结、奋斗、进取”。(搜狐体育 文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