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2-2013赛季专题 > 斯诺克12-13赛季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曹宇鹏将登陆PTC总决赛 想品尝爱尔兰特色啤酒

2013年03月12日10:14
来源:搜狐体育

  2013斯诺克PTC总决赛即将在爱尔兰高威开杆,我国选手曹宇鹏将在该项赛事的首轮比赛中面对来自英格兰利物浦的老将罗德·罗拉,这场比赛将于当地时间3月13日(周三)在爱尔兰国立大学Bailey Allen大厅进行。

  本赛季初,曹宇鹏搬到格洛斯特,在西南斯诺克学院(South West Snooker Academy)展开训练生活,但在本赛季的亚洲PTC系列进行期间,曹宇鹏仍然要往返中国参赛以赚取积分。由于未能如愿获得欧洲多个国家的签证,曹宇鹏错过了本赛季欧巡赛,但在亚洲的比赛中曹宇鹏成功的打进了一次四强和一次八强,在亚洲PTC第二站中,曹宇鹏还曾经以4比3击败两届世界冠军“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

  在本赛季的职业巡回赛中,曹宇鹏打出了不错的成绩,在澳大利亚公开赛、国际锦标赛和英锦赛中曹宇鹏都成功跻身正赛,在前两项比赛中他还打进了16强。虽然罗德·罗拉曾经在本赛季于西南学院进行的一站PTC中夺冠,但曹宇鹏仍然被看好在总决赛首轮中获胜晋级。

  “比赛会很难打,”曹宇鹏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够造访爱尔兰,人们告诉我这是非常美丽和友好的国家。”曹宇鹏透露自己很喜欢爱尔兰出产的健力士啤酒,“我喜欢辣或者带点苦味的东西,健力士味道有些苦所以我非常喜欢。在爱尔兰期间我一定会尝试一些,希望球员们或者东道主可以请我喝一两杯!”

  曹宇鹏刚刚度过春节假期回到西南斯诺克学院,他说:“回家的感觉很好,我去了重庆、广州和张家港,见见我的朋友们,还有我的女友,并且还要练练球。我的女朋友和我一样都是23岁,我们在一起两年了,很幸福,但两地分开很久让人很伤心。在英国我的朋友还不太多,但西南斯诺克学院的大家对我都很好,他们提供了完美的训练场地。”

  (文 Janie Watkins / SWSA,编译 狸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