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舜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主场首秀舜天志在必得 最强阵容出战只能胜

2013年03月12日10:46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作者:盛文虎

  “对手是日本联赛的亚军,实力肯定很强,但我们主场作战,现在全队士气很高,明天我们的目标就是拿下胜利!”和仙台维嘉泰的亚冠小组赛前,德拉甘信心十足。老头很清楚这场比赛的意义,亚冠的第一个主场,对于他而言,已经没有任何退路。

  最强阵容出战

  除了胜利,舜天已没有选择

  主场对阵仙台,对于亚冠首战大败的舜天来说,某种程度上是一场雪耻之战。很显然,第一个亚冠主场,德拉甘不会允许自己的球队继续输球,尽管超级杯的冠军和联赛开门红已经让球队走出了阴影,但是外界依然在怀疑,第一次出现在亚冠的舜天,究竟能走多远?

  “对于球队和球迷而言,这是一场历史性的比赛,可以肯定的一点是,所有人都希望我们赢球!”德拉甘说得没错,舜天如果还想在亚冠走得更远,主场对阵仙台的比赛,显然是必须拿下的一场,队员也很清楚比赛的战略意义,“如果两轮不拿分,那我们接下来的比赛就更困难了,小组出线的难度也更大了。所以明天打仙台,我们实际上没有选择,必须赢下对手。”好在超级杯和联赛的两连胜,让舜天攒足了底气,加上球队除了邓卓翔外没有伤病,德拉甘可以派出他的最强阵容。不过对于首发,老头还是保持神秘,“球员的状态都不错,我会根据对手的情况和队员的状态安排首发,但现在还不能告诉你们。”

  很显然,和新赛季至今不胜的仙台相比,两连胜的舜天在士气上已经完全压倒对手,德拉甘也说,在这个时间点对阵仙台,是他最希望看到的:“目前队内气氛非常好,队员士气很高涨,而且这场比赛的时间对舜天很有利。”正如老头说的那样,舜天队员现在都憋足了劲,每个人都渴望能在这场比赛中出场,曾经在亚冠联赛对阵名古屋时进过一球的巴力也说:“我很想上场啊,就是不知道教练给不给我机会。”

  攻击阵型没定

  三场三球,萨利赫未必首发

  舜天新赛季三场比赛,外界谈论最多的,无疑是新外援萨利赫。三场三球,低调的阿尔巴尼亚人迅速成为舜天球迷心中的英雄,然而今晚,舜天攻击线上最有威胁的武器,却未必能获得首发机会,因为主帅德拉甘还没有决定对阵仙台究竟是打单前锋还是双前锋。

  这个赛季的三场比赛,舜天的首发都是打的单前锋,这也是达纳拉赫受伤之后德拉甘的无奈之举。实际上此前外界对于舜天究竟该用什么样的攻击阵型,争论颇多。而现在,萨利赫的异军突起,似乎又给老头出了一道难题,毕竟萨利赫3个进球中的2个,都是在球队打双前锋阵型时攻入的,即便德拉甘坚持使用单前锋,那么萨利赫的3个进球,似乎也足以为他赢得一个首发机会。对此德拉甘也解释称:“萨利赫能够连续3场进球,对于一名刚加盟的球员来说,的确不多见,他的运气似乎也比较好。最关键的是舜天踢的是整体足球,所有人都在为萨利赫的进球努力,就像我们之前为达纳拉赫做的那样,这样一来他的进球就相对简单了。”

  昨天的发布会上,外地记者再次拿萨利赫和达纳拉赫做比较,老头的回答还是和以前一样:“想要取代中超最佳射手和MVP几乎不太可能,一个赛季攻入20多个球的球员并不好找,萨利赫来的目的就是要融入全队,踢出整体足球,要比之前表现更好。”德拉甘向来没有赛前透露首发的习惯,更何况现在球队双线作战,几乎每场比赛阵容都在轮换。因此对于萨利赫能不能首发,老头也神秘地表示:“对阵仙台我会安排状态最好的11个人首发,萨利赫会不会首发,现在我还没有决定。”

  5万球迷助威

  没有压力,仙台主帅很享受

  “我听说明天的比赛会有5万球迷到现场,谁能告诉我这是不是真的?”赛前的发布会上,仙台主帅手仓森诚说。手仓森诚的消息的确非常灵通,这场比赛,舜天俱乐部出于安保的考虑,一共准备了5万张球票,今晚的奥体,肯定又将是蓝色的海洋。

  毫无疑问,主场优势将是舜天最坚强的后盾,和仙台的比赛,俱乐部早早就开始在网络上售票,最近几天,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几乎每天都要加班到晚上十一二点,为的就是确保这场比赛所有买票的球迷都能顺利进场。从目前的售票情况来看,亚冠主场首秀的上座率,肯定会超过中超首轮的28000多人,实际上从亚冠小组赛的抽签结果出来之后,舜天球迷就开始期待舜天的亚冠首秀。“这场比赛的关注度肯定要比中超高多了,这几天我们也接到了各方面的电话,明天的比赛现场气氛应该不会差!”俱乐部高层说。仙台主帅手仓森诚似乎对舜天的主场早有耳闻,但是对于5万球迷的上座率,他表示自己的球队不会因此增加压力:“我并不担心江苏球迷给我们施加的压力,相反,我们会享受这样的气氛!”

  仙台维嘉泰前天抵达南京,对于舜天,他们也通过各种渠道收集了情报,“他们从2年前的第四打到第二,非常期待与他们的比赛。”手仓森诚表示,“江苏舜天队员身高很高,并且强壮,仙台会用速度来迎战江苏舜天。”昨天恰好是东日本大地震两周年的纪念日,仙台主帅也在发布会上表示:“我们会拿出所有的勇气在这里比赛,来感谢在大地震之后中国对日本的支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