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刺六人上双扼杀双子星 轻取雷霆保住西部第一

2013年03月12日10: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马刺轻取雷霆 邓肯卖萌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2013年3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缺少帕克的马刺6人得分上双,在第四节初靠着一波9-0的高潮领先达到了18分,此后再也没有让雷霆追到10分以内,最终主场以105-93的比分轻松战胜了来访的雷霆,保住了自己西部第一的席位。雷霆双子星联手51分,但5连胜就此终止,落后马刺也达到了2个胜场。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32-22,18-35,24-26,19-22(雷霆在前)。雷霆的杜兰特26分6篮板5助攻,威少25分6篮板6助攻,伊巴卡13分16篮板3次封盖,替补席马丁9分。马刺斯普利特21分10篮板,伦纳德17分3次抢断,邓肯13分8篮板,格林16分5助攻3抢断,替补席吉诺比利12分,迪奥11分。

  雷霆轰出23-4攻击波

  马刺开场手感火热,前5次投篮全部命中,以10-4领先开局。杜兰特上篮得手,雷霆回敬了一波7-0实现了反超。格林抢断,约瑟夫上篮得手,但雷霆凭借着强悍的冲击力连续得分,很快就以18-12领先。邓肯转身跳投得手,但伊巴卡连得6分,马丁命中三分球,雷霆27-14领先达到了13分,这波高潮达到了23-4。马刺喊出暂停,迪奥两罚全中,杰克逊跳投得手,一波6-0高潮追到20-27。马丁三分球,威少压哨上篮得手,雷霆32-22结束了首节比赛。威少6分5次助攻。

  马刺59秒飙3记三分

  杜兰特妙传科里森暴扣,吉诺比利跳投回敬,双方在10分上下展开争夺,前4分钟过去后雷霆42-31继续领先11分。马刺在59秒的时间内轰中三个三分球,雷霆喊出暂停。暂停后伦纳德再得2分,马刺追到42平。帕金斯单打邓肯得手,马刺再得7分后反超5分。还是帕金斯拿下2分,但马刺的进攻潮还在继续,伦纳德连砍4分,随后邓肯高难度2+1得手,吉诺比利又2罚1中,马刺更凶猛的26-4攻击波过后以57-46领先了11分。杜兰特和威少各得2分,雷霆50-57落后马刺7分进入中场休息。

  威少单节13分无效果

  伦纳德和约瑟夫帮助马刺领先至11分,伊巴卡和威少联手又追回到7分。斯普利特在内线连砍6分,但威少先是命中三分球,然后又抢到前场篮板球二次进攻得手,雷霆61-65仅落后4分。斯普利特和格林帮助马刺拉开到9分,杜兰特打成2+1,威少抢断后上篮,雷霆继续紧追不舍。威少上篮,威少跳投,雷霆70-71仅差1分。迪奥连得5分,邓肯上篮命中,马刺7-0小高潮再度拉开。吉诺比利连得5分,杜兰特压哨三分超时无效,马刺83-74领先9分进入最后一节。威少21分,其中本节13分。

  马刺6人上双胜雷霆

  雷霆超过3分钟的时间无法得分,马刺在吉诺比利和迪奥的带领下打出了9-0的高潮,以92-74领先达到了18分。雷霆暂停,之后杜兰特罚球打破僵局,但马刺用得分回应。伊巴卡脑袋撞在邓肯的膝盖上,然后又磕到地上,不过并无大碍。伊巴卡4罚3中,杜兰特2罚全中,威少上篮得手,雷霆追到87-100,邓肯上篮被伊巴卡干扰球,2分有效,马刺领先15分进入最后3分钟。杜兰特和威少联手追到91-102,但比赛已经进入最后一分钟。雷霆在还有56.2秒换上替补认输,最终以93-105输给了马刺。

  雷霆首发阵容:帕金斯、伊巴卡、杜兰特、萨夫洛沙、威斯布鲁克;

  马刺首发阵容:斯普利特、邓肯、伦纳德、丹尼-格林、科里-约瑟夫。

  (搜狐体育:少东)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