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劳伦斯世界体育奖 > 2013劳伦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官网:博尔特称王是最大看点 菲鱼获奖成就伟大

2013年03月12日11: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2013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典礼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牙买加短跑名将博尔特和伦敦奥运会女子七项全能金牌得主恩尼斯分别摘获最佳男女运动员大奖,年度最佳突破奖由穆雷获得,而凭借22枚奥运会奖牌的伟大成就,美国“飞鱼”菲尔普斯收获了特别贡献奖。颁奖典礼结束之后,劳伦斯官网也对本次劳伦斯奖的评选进行了点评,在他们看来,博尔特第三次获得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当属本届劳伦斯奖的最大看点,而菲尔普斯获得特别贡献奖则是实至名归。

  本次劳伦斯奖的获得者由劳伦斯体育学院评审团的46位成员投票选出,大部分的获奖者都来自于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以及残奥会中取得优秀成绩的选手,不过要谈及本次劳伦斯奖的最大亮点,无疑是来自牙买加短跑名将博尔特,今晚的再次获奖已经是他第三次获得最佳男女运动员的称号。

  博尔特在去年的伦敦奥运会上表现非常出色,他一共获得了男子100米、200米和4x100米接力三枚金牌,也成为了第一位同时卫冕男子100米和200米的运动员,在伦敦奥运会上,他百米夺金的成绩是9秒63,也打破了奥运会纪录。如此出色的成绩也让他一直成为本届劳伦斯最佳男运动员呼声最高的候选选手,最终他也不负众望大热胜出,掀起了今晚劳伦斯大奖的高潮。

  虽然无缘最佳男运动员,但是凭借着出色的表现,菲尔普斯还是拿到了组委会评选出的特别贡献奖。菲尔普斯的职业生涯中一共收获了包括18枚金牌在内的22块奥运奖牌。2008年北京奥运会独揽8金的表现也创造了不可逾越的伟大成就,这些撒满金色光辉的成绩也让其当仁不让地获选了本届劳伦斯的特别贡献奖。

  此外,今年的最佳女运动员大奖由英国田径运动员恩尼斯获得,凭借在去年伦敦奥运会女子七项全能金牌的成绩,恩尼斯力压富兰克林和小威两位获奖大热顺利夺魁。她的英国通报穆雷捧走了年度最佳突破奖,加上塞巴斯蒂安-科获得劳伦斯终身成就奖,英国也成为了今年劳伦斯颁奖典礼的最大赢家。在最佳团队奖的争夺中,7名英国高尔夫球手在队中的欧洲莱德杯队成功当选,奥地利极限运动员菲利克斯-鲍姆加特纳在突破了人类高空声障后拿走了年度最佳极限运动员的奖项。另一位田径奥运会冠军,多米尼加运动员菲利克斯-桑切斯获得了劳伦斯最佳复出奖,最佳残疾人运动员奖则由在去年残奥会中夺取了6枚金牌的巴西游泳运动员丹尼尔-迪亚斯获得。(Als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