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主场力克公牛闯进西区八强 湖人队状态越来越好

2013年03月12日11:23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等待了大半个赛季,洛杉矶湖人队球迷总算看到了球队晋级季后赛的曙光,当地时间10日,湖人队在斯台普斯中心以90比81力克来访的东区劲旅公牛队,在经历了一个赛季的风雨飘摇后,终于闯进了西区八强。

  湖人状态越来越好

  众将亮绝招

  在赛季还剩不到20场的情况下,湖人队众将终于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最近的10场比赛已经取胜8场,状态越来越好。

  科比全场得到19分、7个篮板和9次助攻的数据,中锋霍华德攻下16分,并摘下了惊人的21个篮板。全明星后卫纳什全场9投6中,命中率超过60%,贡献17分和4次助攻。

  “我们精力非常集中,”科比在赛后说,“我知道我们必须做什么,在前面等待我们的是什么,全队都拧成了一股绳。”

  这是霍华德本赛季第四次篮板数超过20个,他在全场打出了14投8中的高命中率,并且还贡献了4个盖帽,不过他在罚球线上的表现依然让人难以恭维,5次罚球全部偏出。

  除了上述3位球星之外,湖人队另有3名球员得分上双,分别是得到11分的克拉克、得到12分的慈世平和得到10分的米克斯。

  湖人应避开风格相克球队

  力争冲到第六

  湖人给自己挖下了一个大坑,然后用四个月的时间爬了出来。不过,对于紫金军团而言这些还只是开始,毕竟仅仅领先爵士0.5个胜场是远远不够的。

  对于湖人而言,现在应该做的就是一鼓作气,向着西部第七甚至是第六的位置发起冲击。如今紫金军团仅仅落后勇士2个胜场、落后火箭1个胜场,考虑到这两支球队都近况不佳,湖人完成超越并非是不可完成的任务。由于西部排名第五的掘金相对湖人而言领先优势巨大,因此西部第六是湖人可以追求的最高排名。

  当然,还有更深层次的原因激励着湖人继续前进,那就是他们的总冠军梦想。去年夏天当纳什和霍华德先后穿上湖人球衣时,几乎所有人都认为这支球队将会成为总冠军的大热门,然而直到今天他们还不能确保自己有资格去参加季后赛的角逐。

  由于帕克的受伤,如今排名西部第一的马刺不可避免的出现了战绩滑坡,考虑到雷霆的实力,有理由相信这支青年军最终会成为西部头号种子。虽然科比表示当加索尔复出之后,湖人可以给雷霆制造足够的麻烦,但从战略高度而言,湖人应该尽可能避免与雷霆过早交锋。假如雷霆最终成为西部第一,而湖人将排名提升到第六或者第七的话,两支球队只有到西部决赛才有可能相遇,对于需要时间来进一步磨合阵容的湖人来说这是一件好事。

  巧合的是,由于掘金目前排名西部第五,并且从战绩来看升到西部第三的可能性很小,这意味着一旦湖人能够将排名提升到西部第六或者第七的话,他们在避开雷霆的同时也将避开掘金。虽然掘金没有超级明星,但他们的运动能力和快速攻防却是湖人最惧怕的。对于湖人来说,季后赛最好的对位结果莫过于让雷霆和掘金去争夺一个西部决赛名额,而自己与马刺、灰熊或者快船处在同一半区。

  相关新闻

  亚裔女按摩师

  助科比爆发

  湖人越打越好,34岁的老将科比功不可没。科比每场都能满血复活的原因,和一个人有关,她就是科比的亚裔女理疗师朱迪·塞托,同时也是一位医学博士。朱迪有26年的从业经验,在之前五个赛季的季后赛里,她都会跟随湖人一起。2011年,科比更是说服了湖人高层,聘请朱迪成为球队的全职理疗师。其实早在2000年,她就开始为科比做理疗,在征战NBA17个赛季里,科比的脚踝、膝盖、手指、手腕以及肘部都曾有过伤病,但飞侠的出勤率却高得惊人,很大一部分功劳要归功于朱迪的辅助治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