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关天朗接受美国媒体专访 透露最期待的同组球员

2013年03月12日11: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2013年美国大师赛离现在大概还有一个月时间,中国业余小将关天朗将成为赛事历史上年龄最小的参赛选手。去年,关天朗在亚太业余锦标赛夺冠轰动了整个高坛,因为他夺冠的同时还赢得了今年美国大师赛的入场券。日前,关天朗接受了美国著名golf.com的采访,他在采访中表示美国大师赛最希望与汤姆-沃森分在同组出发,若有一天夺冠他将在冠军晚宴上做中国美食。

关天朗
关天朗

  
    获得美国大师赛参赛席位

  “我仍然记得打最后一轮比赛时的情形(2012年亚太业余锦标赛,关天朗以一杆优势夺冠直通美国大师赛),当时在第18号洞我领先一杆。这一洞是一个比较长的四杆洞,我的第二杆没有打上果岭,但我意识到自己已经是如此地接近美国大师赛参赛资格了。于是,我告诉自己,‘冷静下来,稳稳当当地将这一洞拿下来。’结果,我打出了非常漂亮的一切一推。在面对那个保帕推的时候,我真的很紧张,但最终我拿下了。我终于进入了美国大师赛的参赛阵容!”

  从电视上看比赛到身临球场

  “我会看美国大师赛吗?那肯定的!我从五岁开始就看美国大师赛了。有几年的比赛,我还会重复不断地看。譬如2005年那届美国大师赛,伍兹在第16号洞果岭上演了非常精彩的切球捉鸟,那给我留下了非常深的印象。我一直都渴望站在奥古斯塔球场的第一个发球台。”

  渴望的同组球员

  “我在美国大师赛很希望能跟汤姆-沃森分在同组。我在悉尼的时候见过他,他邀请我在美国大师赛那周二的练习轮跟他一起打球。他人真的非常好,非常平易近人。能跟他这种传奇球手一起打球,那是我的荣幸,因为他还会教我很多球场方面的知识。”

  前辈指导

  “在我12岁那年,我有一次与伍兹一起打球,他也是我的偶像。伍兹人非常好,给了我很多好的建议。另外,我也非常崇拜梁文冲和张连伟,他们给了我很多如何在球场上打球的建议,也给了我如何面对球场上大风的建议。梁文冲还跟我说了当高尔夫明星以及承担社会责任方面的东西。他说,‘一位好的高尔夫球员肯定也会是一位绅士,同时也会是一个品格等各方面都优秀的人。’”

  美国大师赛晋级问题

  “我能在美国大师赛获得晋级吗?我当然希望自己能晋级,但现在我不会担心这样的事情。因为这还只是我的第一次美国大师赛之旅,我唯一的目标就是享受比赛,然后将自己最好的状态呈现出来。”

  中国年轻人的楷模

  “我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媒体采访更多了,拍照片也更多了。另外,我还收到了更多职业高尔夫赛事的邀请。我在中国的朋友都为我感到骄傲。这种骄傲和荣誉并不是代表我个人的,而是代表了中国的高尔夫运动。有压力吗?我只是为自己能代表中国参加一场最好的高尔夫赛事感到开心。对中国高尔夫来说,未来的路还很漫长。”

  美国大师赛冠军晚宴

  “现在想美国大师赛夺冠还太早。不过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夺得了美国大师赛的冠军,那么我冠军晚宴的第一选择会是什么?肯定是中国美食。”(搜狐体育 Park)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