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AC米兰VS巴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克:巴萨必逆转米兰晋级 裁判不要给我们添堵

2013年03月12日11: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如今巴萨阵中说话做事最有挑衅意味的非皮克莫属,巴萨铁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屡屡有煽动性的言论,对于巴萨球迷来说,那是伟大的精神动员,而在对手看来皮克又开始叫嚣了。昨日皮克跟随罗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皮克表示自己有强烈的预感,巴萨会晋级。

  “巴萨的天赋和能力告诉我,明天杀入八强的是我们,虽然米兰是一直伟大的球队,在意甲和欧冠中都证明了他们的能力,但别忘了明天是在诺坎普比赛,到场的球迷会和我们一起见证历史,别忘了巴萨在西甲和欧冠中也是顶级球队,完成逆转我相信我们可以。”

  随后皮克号召巴萨球迷能够将诺坎普坐满。“我们需要那些铁杆粉丝,如果有人认为我们没有能力逆转,甚至不敢看巴萨被淘汰的胆小鬼也不要来了。我们需要的就是球迷和球员共同战斗到最后一刻。上世纪克鲁伊夫改变了我们,我们拿到了多座西甲冠军,同时也站在了欧洲之巅。而在10多年前,我们还因为里瓦尔多的进球帮助巴萨拿到了欧冠门票而感到兴奋,现在我们需要用行动来得到球迷的信任。”

  对于巴萨的进球能力,皮克说:“我们在联赛中打进80多粒进球,比第二名多进了20粒,巴萨最不缺的就是进球。米兰肯定想尽一切办法不丢球,而我们则要用自己的风格来尽快完成破门,因为巴萨开场就是0-2。我们应该注意的就是比赛的细节,任何一点疏忽了都可能造成灾难性的后果,尤其是被米兰破门。而我也希望幸运女神能够站在巴萨这边。”

  媒体最近一段时间也在批评巴萨,对此皮克说:“虽然媒体的言论不利于我们,但是我们没有被媒体所伤害。在联赛中,我们领先第二名13分,而且在国王杯中已经出局,不过对手是皇马。在欧冠中现在的处境也不好,我们心里也很难过,不过巴萨明天要逆转为的是球迷,为的是我们自己,而不是新闻媒体。虽然有的记者批评我们不在最佳状态,但明天我们会用实力说话。”

  米兰很可能在比赛中祭出铁桶阵,皮克表示说:“我们经常在比赛中遭遇铁桶阵,现在面对这样的对手我们很有心得。这场比赛就像当年1-3落后国米的那场比赛,在主场,我们必须要全力进攻。虽然米兰在这方面能做的不错,但是我们的法宝就是利用球场的宽度和不断的脚下传球,最终把握住每一次进攻机会。”而巴萨是否可能排出三后卫?皮克说:“踢343的时候,我们的攻击力会更强,不过后卫要面对强大的防守压力,虽然433能够占据场上的节奏,但在中场还是会少一名核心球员。”

  不久前在接受采访时,皮克说要为比拉诺瓦而战,3-0去淘汰米兰。对于这个报道,皮克公开否认。“我没有说过这样的话,我只是说比拉诺瓦会帮助我们完成逆转,而不是我们要为比拉诺瓦去赢,更没说过要踢3-0。我也不是预言家,比赛的结果不能和我说的一样。但是我们会用头脑来踢球,这是巴萨最近几个赛季成功的关键。如果米兰打进1球,我们必须打进4球,但我相信巴萨有这个能力。”

  阿尔维斯昨天在接受访谈时坦言巴萨缺少争取荣誉的动力,对此皮克说:“我看过那篇报道,这个话题我不想多说。阿尔维斯的确和大家说过我们的跑动和反抢不够积极,但我们从来没有缺少过对胜利的渴望。”最后皮克表示说:“希望明天的裁判不要给我们添堵,裁判虽然也会犯错,但他们必须在球场上显得足够专业。希望我们能够重复2010年对阵国际米兰的表现,只有不断进攻,这才是真巴萨。”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