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富豪榜:梅西场外再压C罗 意甲前20仅一人

01.贝克汉姆
1/20

01.贝克汉姆

2013年03月12日11: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avin

  近日,英国《镜报》公布了2013年世界足坛富豪榜,最终贝克汉姆毫无意外的继续霸占榜首位置,他的身家达到了1.75亿英镑,另外当今足坛两大天王梅西和C罗分列二三位,不过两人之间的差距极小。另外卡卡、罗纳尔迪尼奥、埃托奥、鲁尼、伊布、里瓦尔多和费迪南德分列4-10位。

  据《镜报》透露,这份榜单中统计的全是球员的净资产,包括了球员的薪水、广告代言收入、固定资产以及商业投资等方面。虽然小贝的年薪放眼世界足坛并不算顶级,况且他已把在巴黎圣日耳曼效力期间的薪水全部捐出,但凭借着在其他产业超强的吸金能力,小贝还是毫无悬念的继续称霸。而在足坛富豪榜前20位中,仅有费迪南德一位后防线球员,其他19人全部是中场或前锋,足以见得在当今足坛出色的中前场进攻球员吸金能力更强,更受青睐。而前20位中还包括大量的老将,诸如里瓦尔多、亨利、欧文、劳尔和吉格斯等等,所以要想进入富豪榜,除了年薪高以外还要注重积累。

  足坛富豪榜前20位具体名单:

  01.贝克汉姆(1.75亿英镑)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