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势不可挡 球队连胜场次纪录提升至18场

2013年03月12日11:49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亮

  遍赢29支球队

  本场比赛以105比91取胜步行者队,对于热火队意义非凡。一方面,热火队洗刷了本赛季前两次对决均负于对手的耻辱;同时,加上此场胜利,本赛季热火队赢遍了联盟中其余的29支球队,这在热火队的历史中,还是首次发生。

  本场比赛之前,卫冕冠军先后击败过28支球队,唯独东部的另一豪强步行者,让热火队两度蒙羞。双方在今年的1月8日和2月1日碰面,热火队分别以77比87和89比102完败,两场比赛热火队平均只得到83分,远低于球队的赛季平均得分。步行者队也被视为热火队的最大“克星”。

  而根据目前的东部排名,热火和步行者队分别排名第一和第三,两者极有可能在东部决赛中相遇,因此本场比赛不但是一场“正名”之赛,也像是东部决赛的一场预演。

  比赛中,全队上下一心的热火队首节便以29比20取得领先。此后热火队始终对步行者队保持压制,第四节一度领先21分,并最终以105比91轻取步行者队。

  虽然赛后热火队的核心韦德将本场胜利轻描淡写为“应该的”,但赢遍了联盟其余29支球队的剽悍战绩,充分展现了卫冕冠军再度登顶的实力与气势。

  连胜或将延续

  加上今天的胜利,热火队超越了之前快船队取得的17场纪录,成就了本赛季的最长连胜。接下来热火队将分别对阵老鹰、76人、雄鹿和猛龙队,从热火队与这几支球队的实力对比来看,热火队延续连胜的可能性非常大。

  作为目前本赛季的最长连胜,18连胜在NBA的历史上也名列前茅。不考虑华盛顿国会队在1948年的跨赛季20连胜的话,18连胜可以并列排在连胜榜的第6位。次于湖人的33连胜,火箭的22连胜,雄鹿的20连胜以及湖人和凯尔特人的19连胜。

  可以说,接下来的几场比赛,热火队将走在创纪录的路上。

  不过热火队的球员对连胜似乎并没有显出很大的兴趣,詹姆斯淡定表示:“我们的目标并不是获得连胜,而是赢得总冠军。我们要在每一天、每一场比赛中继续变好,继续不断提升。”

  凭借着如此自信和务实的信念,相信这把“烈火”还将熊熊燃烧下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