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有望客场再取全北 人和身处绝境寻求大爆发

2013年03月12日11:49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今明两日,中超四强将迎来亚冠联赛小组赛的第二轮比赛。首轮后四支球队的境况大不相同:广州恒大三球完胜浦和红钻强势占领小组第一,北京国安逼平浦项制铁、在韩国球队身上拿到了第一分有所突破;两支亚冠新军贵州人和、江苏舜天则全部落败。次轮中超四支球队将分别迎来两支韩国和两支日本劲旅,比赛很有可能会成为一个“分水岭”,本轮战罢,小组出线形势可能会初露端倪。

  恒大有望再取全北

  一年前恒大亚冠首秀客场5:1狂胜全北现代已经成为往事,去年“衣锦还乡”的铁帅李章洙已经不在。然而,土生土长的全州人金英权“荣归故里”,去年从全北加盟的黄博文也希望在故地“反戈一击”。

  今晚,恒大将再次客场挑战韩国劲旅,全北无疑期待在自己的主场赢得复仇之战。不过这种心态或许恰恰正中恒大主帅里皮的下怀。恒大只要顶住全北的三板斧,用犀利的防守反击再次斩全北于马下当为情理之中。

  舜天主场谋求首胜

  今晚在南京迎战日本联赛亚军仙台维佳泰,舜天的斗志无须鼓动。而球队在亚冠上也不能再输,如若两战皆负,他们恐怕在小组中难以避免提前出局的命运。

  亚冠首秀1:5惨败于首尔,让舜天的将士们明白了亚冠比赛的难度。几天后面对在亚冠大胜的广州恒大,他们利用犀利的防守反击在广州“虎口拔牙”,捧走超级杯。上周末,他们又在主场击败升班马武汉卓尔,取得联赛开门红,复苏态势明显。这两场比赛中,新加盟的吴曦和巴力渐渐融入球队,对舜天是重大利好。舜天俱乐部为此战获胜悬赏创纪录的400万元,这必然会成为另一剂强心针。

  国安正处上升势头

  国安将在明晚迎来日本J联赛冠军广岛三箭的挑战。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国安在亚冠首轮客场战平浦项制铁,中超开局更是4:1击败“升班马”上海上港,状态处在上升势头,士气也十分高涨。目前国安阵中将帅和睦,斯塔诺在短时间内获得了俱乐部高层和队员的认可。

  相比国安的高歌猛进,日本冠军的日子则不太好过。加上日本球队在亚冠首轮中无一胜绩,这更让日本头牌广岛三箭“压力山大”。因此,第二轮广岛必会全力出战。国安要想拿下以本土球员为主、传控出色的日本冠军,防守功夫必须到位。

  贵州队绝境求爆发

  贵州人和首轮在主场憾负柏太阳神,错过了很好的抢分机会。现在他们在小组中的形势一下子变得严峻起来。不过小组公认的最强对手水原三星也不如意,首轮他们客场0:0被中央海岸水手逼平,令韩国球迷失望。

  在赛季开始前,贵州被外界认为引援给力,兵强马壮。但赛季开始后他们却迅速陷入了困境。亚冠首轮在场面占优的情况下被绝杀有些意外,几天后中超首轮主场落败则把主帅宫磊逼上了绝路。从目前贵州人和的高层表态来看,如不能在亚冠第二轮拿出让人信服的表现,宫磊的帅位恐怕也将走到尽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