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梦想照进现实 湖人进西部前八热火继续连胜步伐

2013年03月12日12:06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作者:王大伟

  每个人都有梦想,当梦想变成现实应该是最开心的时候。昨天的NBA赛场,一些球队、一些人,就感受到了这种快乐。痛苦挣扎了那么久的湖人,终于进入西部前八,季后赛梦想正在成为现实。似乎无人能挡的热火,继续着连胜的步伐,超越前辈的梦想正在成为现实。德安德烈·乔丹奉献了一记无法形容的震撼扣篮,压过格里芬的梦想也正在成为现实。

  湖人的梦想 进西部前八剑指季后赛

  湖人现在最迫切的梦想是什么?就是进军季后赛。昨天,他们主场90比81击败公牛,战绩上升到33胜31负,领先少赛一场的爵士队0.5个胜场,终于进入了西部前八。

  本赛季初,拥有科比、纳什、霍华德、加索尔的湖人曾被看作是与热火并行的总冠军最有力争夺者。但随着赛季的进行,阵容改变后化学反应的缺失、巨星之间球风的不兼容,以及主帅更替、打法调整、伤病不断,一系列不利因素使得看似豪华的紫金军团不断沉沦,甚至面临进不了季后赛的危险。好在还有科比,他如救世主一般,硬是靠着自己的攻击力把湖人逐渐拉出泥潭。但科比终究是人不是神,之前连续不可思议的表现耗费了太多的能量,昨天和公牛一战,他全场只贡献了19分。幸运的是,科比终于等来了队友的发挥。霍华德抢下21个篮板送出4记盖帽,还得到16分。纳什9投6中砍下16分。而科比在第四节再度找到超级领袖的感觉,为球队稳住局面,也让季后赛的梦想越来越照进现实。

  热火的梦想 18连胜似乎没人能挡

  热火现在最迫切的梦想是什么?就是延续连胜。对于热火来说,季后赛的席位早已经确保,东部第一的位置更是没人能撼动,“三巨头”最期待的就是不断创造纪录。昨天他们主场105比91击败步行者,将队史连胜纪录也是这个赛季联盟的球队连胜纪录扩大到了18场。

  这场比赛前,步行者队是这个赛季联盟中唯一没有被热火战胜过的队伍。而这场比赛后,联盟中就没有这样的队伍了。热火赢得很轻松,甚至轻松到只需要查尔莫斯这种级别的球员来打冲锋。詹姆斯13分虽是赛季新低,但这才更体现出热火的实力之强。18连胜,超越了之前快船的17连胜,成为了本赛季最长的连胜,排在单赛季连胜历史排行榜的第6位。接下来热火的对手分别是老鹰、76人、雄鹿和猛龙,连胜应该还能够继续下去。湖人和凯尔特人之前创造的19连胜,火箭让人难忘的22连胜,就在眼前,等着他们去超越。

  乔丹的梦想 这一扣比格里芬帅多了

  德安德烈·乔丹现在最迫切的梦想是什么?就是惊世骇俗的扣篮。 “既生瑜,何生亮”,身处“空接大队”洛杉矶快船,德安德烈·乔丹心底应该也会时不时发出这样的感叹,因为他有一个叫格里芬的队友,因为他的扣篮总是比自己更精彩。但是昨天不一样,因为在快船主场129比97轻取活塞的比赛中,德安德烈·乔丹奉献了一记堪称赛季最佳的扣篮,连快船队的工作人员都说,格里芬要“失业”了。

  在这场比赛前,格里芬以159个暴扣名列本赛季扣篮榜榜首,而德安德烈·乔丹以135个扣篮力压霍华德排在了第三位。面对活塞这样的弱旅,他们整场上演了13记漂亮的扣篮。最精彩的一幕出现在第二节,保罗将球抛向空中,德安德烈·乔丹高高跃起,头部明显超过篮筐,将防守队员压在身下,用右手重重地将球砸进篮筐。这个球如此精彩,连“皇帝”詹姆斯都在微博中将其评选为本赛季最佳扣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