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二轮 > 青岛中能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凯塔复出已进入倒计时 阿尔滨战中能或变阵442

2013年03月12日12:30
来源:新商报 作者:阿龙

  新商报记者阿龙

  对首战失利的阿尔滨队来说,凯塔复出是迅速走出低谷的强心针。代理主帅李明告诉记者,“凯塔将从周二开始进行参加球队的对抗性训练,为复出做准备。”

  凯塔复出倒计时

  通过第一场比赛来看,一些球员的身体状况并不在最佳状态,需要调整。因此,体能教练法比安将在今日上午为每名球员进行赛季第二次全面的身体测试,检测球员的身体指标,并为每名球员制定调整计划。在一线队仅能凑齐20人的情况下,防止伤病将成为头等大事。

  经过了近一周的调整,球队核心凯塔已经恢复到了可以与球队合练的状态,据代理主帅李明介绍,“凯塔将从周二开始,随队参加对抗性训练,为复出做准备。”在凯塔参加对抗训练的同时,体能教练法比安将密切检测凯塔的身体指标,并在对阵青岛赛前,决定凯塔能够参加多长时间的比赛。虽然没能随队出征济南,但凯塔通过直播观看了对阵鲁能的比赛,他对球队目前的状态也非常了解,在与队友交流时,他也几次表达了尽快复出帮助球队走出低谷的愿望。

  4231还是442?

  凯塔复出,将一定程度上缓解阿尔滨队的中场危机,但希望他一个人改变球队的面貌则不太现实。代理主帅李明告诉记者,本周的训练将以进攻为主,强调球队攻防转换速度,突出向前的意识。由于阿尔滨首战的双后腰表现不佳,李明可能尝试改打442,但这个阵型对凯塔和大部分阿尔滨球员来说都比较陌生,最终是否变阵,还要看本周训练的情况。

  “如果瓦罗和乌塔卡能够同时出场,前场将多了一个支点。”李明在谈到派出双前锋的时候这样表示。不过,如果瓦罗和乌塔卡同时出场,意味着罗申巴克将成为替补。从首场比赛的表现来看,让罗申巴克给瓦罗让位似乎可以理解,但抛开这一个人员的更替来看,上赛季一直打4231阵型的阿尔滨要改打442也是个不小的变动。“凯塔回来,罗申巴克和乌塔卡就都活了,上赛季凯塔加盟之前,他们两个的状态也一般。所以,用瓦罗换罗申巴克,不一定是一步好棋。442对我们来说,有点陌生。”一名主力球员这么评价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