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热火三巨头冲击19连胜 霍华德战旧主魔术

2013年03月12日13: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凯尔特人(34-28)VS山猫(13-50)(07:00)

  凯尔特人球星凯文-加内特生涯得分目前为25184分,他只需要在明天的比赛中拿下9分,那么他就会超越名宿杰里-韦斯特(25192分)跻身联盟得分榜第15位。

  凯尔特人球星保罗-皮尔斯生涯得分目前为23748分,他只需要在明天的比赛中拿下10分,那么他就会超越名宿查尔斯-巴克利(23757分)跻身联盟得分榜第20位。

  湖人(33-31)VS魔术(18-46)(07:00)

  湖人在上场击败公牛后成功升至西部第八,不过今日爵士拿下活塞后,令湖人再度回到了西部第九位。明日湖人将前往奥兰多与魔术展开角逐,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首次交锋中,湖人主场以103-113不敌魔术。

  毫无疑问,霍华德将是明日之战的焦点,这也是霍华德首次以湖人球员身份来到奥兰多打球。在两队比赛开始前,霍华德为自己当初离开魔术队的方式做出了道歉,希望最大程度上为自己减压。“在奥兰多,我以错误的方式处理了很多事情。如果有人因为我处理事情的方式而生气,那我要为此道歉,还有为我在媒体中处理的方式而道歉。”霍华德表示。

  如今的霍华德表现越来越好,他在全明星之后的数据达到了15.5分、14.8篮板2.6封盖。霍华德对阵公牛时抢下了21个篮板,这是他本赛季第四次篮板球20+,另外霍华德已经连续12场篮板上10,这比湖人时期的奥尼尔连续篮板上10的任何纪录都要长。明日对阵老东家魔术,霍华德肯定会受到魔术防守的照顾,他表示还不清楚究竟会面对怎样的情况。这次奥兰多之旅,霍华德也得到了队友们的支持,贾米森表示希望霍华德不会遇到任何怨恨的场面,而科比则告诫霍华德必须要忘记场上的喧嚣和嘘声。

  科比过去5场比赛场均贡献33.2分、5.8个篮板、7.8次助攻,命中率超50%,三分命中率超42%,是湖人超级恒定的火力点。科比刚刚荣获NBA周最佳球员荣誉,这是科比本赛季第二次当选西部周最佳球员,也是他个人职业生涯第31次获得此项荣誉。

  从理论上说这是一个软柿子,魔术目前仅列东部倒数第二,主场不足三成的胜率没有任何威胁性,不过就是这样一支球队,曾在赛季伊始于斯台普斯掀翻湖人。

  老鹰(34-28)VS热火(47-14)(07:30)

  热火在上一场击败步行者后取得了18连胜,18连胜已经刷新了快船在去年十二月创下的17连胜的记录,热火也完成了队史25年来第一次在常规赛对其他所有球队都有胜绩的壮举。明日热火坐镇主场迎战老鹰,这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前三次交锋中,热火均取得了胜利。

  18连胜诸多因素,最重要的依然是三巨头。而韦德的爆发更为抢眼,韦德已经连续9场比赛至少得到20分。他还在与步行者的比赛中得到赛季最高的6次抢断,这使得他连续22场比赛至少得到1次抢断,创下了个人职业生涯记录。出色的发挥征服了众人,这也让他当选了上周东部最佳球员,这是韦德本赛季首次当选周最佳,得知这一消息后,他难掩兴奋,发推感谢詹姆斯借他周最佳这个奖杯,还笑称自己会确保它的安全。

  詹姆斯在谈到球队的18连胜时并没有显得很兴奋,詹姆斯表示,球队的目标并不是去获得连胜,他表示球队的目标是获得总冠军。詹姆斯自全明星后进攻火力有些下降,在与步行者的比赛中更是只有赛季新低的13分进账,不过即便如此,詹姆斯仍然实现了得分上双,这也是他连续第480场比赛得分上双,在NBA历史上可以排名第6位。

  波什称自己只是勒布朗-詹姆斯打下手的阵容里的一员,对此皇帝表示波什太低估自己了。除却三巨头,球队的防守才是获胜的基石。在18连胜期间,热火有13场比赛将对手得分压制在100分以内,其防守强度让人称道。

  老鹰近期状态依然一般,客场遭遇三连败,近期两连败,排名已经被凯尔特人超越降到东部第七。以老鹰近期的态势纵有争胜的念头,但可能也无力阻止被热火横扫的局面。“现在有一个艰巨的任务摆在我们的面前,”霍福德说道,“我们必须重新振作起来,前往迈阿密。”

  霍福德是老鹰最大的依靠,过去13场比赛,霍福德场均可以贡献22.9分,投篮命中率高达62.3%,已经连续四场拿下了两双。本赛季对阵热火时,霍福德场均贡献了19.0分,命中率达到了65.8%。

  奇才VS骑士(07:00)

  黄蜂VS篮网(07:30)

  小牛VS雄鹿(08:00)

  马刺VS森林狼(08:00)

  灰熊VS开拓者(10:00)

  (搜狐体育:晨晨)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