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舜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江苏舜天砸400万亚冠求胜 主场叫嚣J联赛亚军

2013年03月12日13:11
来源:北京日报

  今晚,亚冠联赛将展开小组赛第2轮角逐,广州恒大队和江苏舜天队将双双亮相。F组恒大的客场对手是韩国全北现代队,E组的舜天则在主场与日本仙台维加泰队碰面。据悉,舜天为此役获胜悬赏创纪录的400万元人民币。毫无疑问两支球队本场的目标就是赢球。

  按照亚足联的规定,恒大主帅里皮应于当地时间昨天下午3时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不过,恒大10日晚驻扎在了首尔,昨天上午才从首尔动身赶往比赛地全州,两地之间的车程约为4个小时。因此,恒大方面提出申请,希望亚足联派出的协调官能将客队主帅的发布会延后。不过,恒大的申请最终未得到批准。

  恒大全队昨天抵达全州已过中午,队员们感到有些疲惫,里皮也有些不舒服。由于傍晚还要率队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因此里皮最终没有参加发布会,也没有派代表与媒体见面。

  昨晚率队进行训练之前,里皮在场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说:“来韩国之前我感冒了,我下午确实感到不舒服,想在房间休息一下,不是故意不出席发布会,希望亚足联方面能够理解我的实际困难。”

  根据亚冠联赛的相关规则,主教练不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不仅将面临被罚款的处罚,还将被禁止在替补席指挥比赛、以及在赛前和中场休息时进入更衣室。昨晚,恒大一直在与亚足联官员紧急协调此事,期待里皮的执教权限不会受到影响。

  去年亚冠,恒大曾客场5比1大胜全北现代。昨天,有记者向里皮提及此事。“银狐”表现得很淡定,“那场比赛和这场比赛毫无关系,没有任何可比性。不过,这并不代表我们不想赢球,我们的目标就是不惜付出任何代价去争取3分。”

  亚冠首轮惨败的舜天非常重视今天与仙台维加泰的对决。日前,舜天教练组成员特意赴日本观看了仙台维加泰的一场联赛。舜天主帅德拉甘表示,仙台维加泰是上赛季日本联赛亚军,实力很强,速度也很快,但舜天目前士气高涨,目标就是取胜拿3分。

  德拉甘说:“亚冠首轮输球之后,我们拿到了超级杯冠军,中超首轮比赛也赢了,队员们的信心正在恢复,大家迫不及待地想与仙台维加泰交手。我们希望把比赛踢好,奉献给球迷一场胜利。”

  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中超另两支球队将于明天出场:G组的北京国安主场对阵日本广岛三箭,H组的贵州人和客场挑战韩国水原三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