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黎银行赛穆雷男双出局 瓦林卡晋级将战费德勒

2013年03月12日13: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3月12日,ATP1000赛巴黎银行赛进入到正赛第五日较量。男双第二轮,获得劳伦斯最佳突破奖的穆雷与哥哥以3-6/5-7不敌扬诺维茨组合,止步第二轮;男单第三轮,18号种子瓦林卡以6-4/7-5战胜前世界第一澳洲老将休伊特,晋级16强将迎战同胞费德勒。

  英国天才穆雷在去年的伦敦奥运会夺得金牌,之后的美网夺得职业生涯的首个大满贯冠军,取得了重要突破。在今天公布的劳伦斯奖评选中,穆雷力压中国游泳奥运会冠军叶诗文,获得了最佳突破奖。由于在美国征战巴黎银行赛,穆雷没有前往巴西领先。

  今天男双第二轮,穆雷兄弟迎战由波兰新星扬诺维茨和捷克选手瑞特组成的跨国组合。比赛中,穆雷兄弟配合不够默契,主动失误偏多,他们的接发球也没有给对手制造太大威胁,反观扬诺维茨打得积极主动,首盘他们以6-3拿下穆雷兄弟。第二盘,穆雷兄弟没能止住颓势,结果以5-7再丢一盘,激战1小时17分钟后,输给了扬诺维茨组合,止步男双第二轮。

  男双还有一场焦点战,头号种子美国组合布莱恩兄弟迎战同胞伊斯内尔/奎雷伊,比赛中布莱恩兄弟更胜一筹,他们没有遇到太多挑战,以两个6-3胜出,晋级第三轮。单打失意的塞尔维亚眼镜侠蒂普萨勒维奇搭档波兰老将库波特,以两个6-2横扫法国组合贝内特乌/加斯奎特,同样顺利过关。

  男单第三轮,18号种子瑞士名将瓦林卡迎战前世界第一、澳洲野兔休伊特,此前两人交手过两次,彼此各赢一次。今天的首盘比赛,瓦林卡化解了对手的三个破发点,虽然只拿到了一个破发点,但他成功把握住以6-4先声夺人。第二盘比赛,瓦林卡率先破发,不过被休伊特实现回破。局分5平后,瓦林卡再度破发成功,从而以7-5锁定胜局,晋级16强将迎战瑞士球王费德勒。

  另外一场比赛,13号种子法国帅哥西蒙苦战2小时15分钟以3-6/7-6(5)/6-4逆转击败了同胞佩雷,晋级16强。(搜狐体育 万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