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甲联赛|五人制足球|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国家队 > 五人制足球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步大五联赛分区赛结果出炉 外卡四强归属落定

2013年03月12日15:04
来源:搜狐体育

  3月7日,2012-2013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CCFL)南北分区赛外卡球队落位抽签仪式在联赛独家推广方互动百科举行。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官员、联赛冠名赞助商特步公司及互动百科的代表出席了抽签仪式。

  大体协官员对抽签规则进行了介绍:持外卡参赛的四支球队将直接落位到南、北两个大区,冠亚军湖北大学和广州体育学院分别落到南、北区1号位,并列季军山东大学和北京体育大学落到南、北区2号位,直接以种子队参加分区赛。

  经过两轮抽签,最终分组情况为:南区:湖北大学、北京体育大学;北区:广州体育学院、山东大学。本次抽签后,南、北分区赛的球队也将增加到20支,竞技水平和球队数量都相应得到了提升。

  外卡四强归属落定

  此次参与抽签的四支外卡队伍支支身怀绝技,在上一届比赛中也是竭力拼搏,一路披荆斩棘,最后才闯入大五联赛四强。

  南区分组:南区传统强队——实力雄厚的湖北大学获得直接晋级资格,而一贯踢北区比赛的北京体育大学要在南区获得好的成绩,除发挥其整体体力充沛、奔跑快速、控球极稳的优势外,需要更加努力。目前已获得南区参赛资格的还有两支大区赛的新面孔:东华大学、华侨大学。他们在省内选拔赛都战胜自己老对手。

  北区分组:原南区强队广州体育学院抽至北区,广体在五人制足球的领域里非常有经验,上赛季半决赛在主场先失利的落后局面下,客场成功利用“五零”战术反败为胜,此次在北区又遇到去年老对手山东大学,谁将在北区拔得头筹,拭目以待。同时,北区目前出线的两支球队也是大区赛新面孔:北京工业大学、青岛大学。新老面孔PK实在精彩,让我们共襄盛举。

  五人足球风行校园

  据了解,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足球协会共同主办,特步(中国)有限公司冠名、Acer宏碁智能手机赞助,互动百科独家推广,去年已成功举办一届,一共覆盖全国15个省、直辖市,吸引了全国228所高校、2000余名大学生参与,本赛季规模预计与上赛季持平。

  抽签仪式上,特步大五联赛独家推广方互动百科的代表表示,本届特步大五联赛自2012年10月开始至今,历时4个月,已在全国6个省市打响,共有90个高校球队、超过1000名大学生球员参与。期间共进行了187场的比赛,影响和覆盖了全国上千万大学生,获得了广大学子乃至社会球迷的一致认可与好评。在经过地区选拔赛,南、北大区赛后,最终胜出的4强将共同角逐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场上的最高荣誉。

  此外,新赛季,特步大五联赛还推出了全新品牌理念——“玩转我的赛场”,随着赛事的开展,组委会将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外围活动。特步大五联赛希望每一位参与者都能够在这里享受快乐,收获成长,绽放自我的精彩,玩转属于自己的赛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