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2013亚冠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诱惑 看恒大克韩国安争胜舜天反弹人和逆转

2013年03月12日15:17
来源:西安晚报

  今晚,亚冠小组赛将展开第二轮对决,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四强也将全力出击,恒大、国安有望给球迷带来胜利喜悦,而舜天、人和遭遇强敌,获胜难度不小。

  看恒大能否势如破竹

  中超横扫上海申鑫,亚冠首轮轻取浦和红钻,广州恒大展示出超强实力,不过本轮与全北现代对决才是一场真正的硬仗,一方面此战考验着恒大客场作战能力,另一方面对手实力不俗,很难对付。

  正所谓不是冤家不聚头,恒大上赛季就曾与全北现代遭遇,当时在客场是以5∶1的比分羞辱了对手,但这支韩国劲旅本赛季阵容变化非常大,崔喆纯,金敏植,金东灿等相继离队,老将李东国(李东国新闻,李东国说吧)又焕发出青春,近期状态相当出色。应该说,恒大上赛季的大胜对此战没有太大参考价值。

  恒大亚冠赢得开门红,将浦和红钻牢牢踩在自己身下,夺取小组头名的主要对手就变成了全北现代。本轮客场出击,只要拿下全北,恒大的出线形势就会一片大好。主帅里皮表示:“我们必须避免轻敌思想,要争取胜利为晋级打好基础。”

  看舜天如何扭转颓势

  江苏舜天新赛季喜忧参半,喜的是在国内战场意外收获超级杯,取得了中超开门红;忧的是在亚冠遭遇惨败,本轮主场对阵仙台维加泰,只有取胜才能留住出线的希望。

  外战外行,这是舜天给球迷留下的印象,要想摆脱亚冠颓势又谈何容易。舜天现在的问题主要还是人员匮乏,特别是双线作战板凳厚度不够,达纳拉赫的缺阵也影响了全队的进攻火力。

  相比之下,J联赛亚军仙台维加泰阵容齐整,今年引进了佐佐木勇人,巴西(巴西队资料)前卫赫贝蒂等多名有实力的选手。值得注意的是,巴西人赫贝蒂是一把边路突破的快刀,既能踢左后卫还能踢左前卫,舜天必须掐死他的传球线路,才能减轻防线压力。

  对于舜天来说,即便主场作战取胜难度也不小,全队要切忌急躁心理,谨防对手的快速反击,只有沉稳发挥,才会有抢分的希望。

  看国安怎样主场争胜

  亚冠首轮,国安客场战平韩国劲旅浦项制铁,结束了亚洲赛事中对韩国球队十战全败的尴尬。第二轮主场对阵广岛三箭,“御林军”迎来了争取胜利的最佳机会。

  广岛三箭是J联赛冠军,不过这支球队并非真正的豪门,由于经济条件一般,新赛季没有引进任何大牌球星,更为关键的是,多名主力也被挖走,如今只能依靠年轻人的拼劲来征战亚冠。广岛三箭实力下滑明显,这在亚冠首轮得以体现,他们竟然主场0:2输给了本尤德科(德科新闻,德科说吧)。反观北京国安刚刚在中超获得大胜,全队士气高涨,只要正常发挥,就很有希望取胜。

  看人和能否摆脱困境

  中超四队征战亚冠,贵州人和目前状态最差,亚冠首轮输球,中超首战又被对手逆转,连战连败影响到全队士气,明天晚上客场对阵水原三星,又将是场艰苦的比赛。

  水原在亚冠赛场曾经有着不错表现,与中超球队交手8次,战绩6胜1平1负,从2009赛季开始已经六连胜,近5场比赛进13球0失球。

  历史数据证明,水原在对中超球队时拥有巨大的心理优势。正因为此,和这支K联赛老牌强队过招,贵州人和压力极大。对于首次亚冠之行,孙继海(孙继海新闻,孙继海说吧)坦言,“作为一年级新生,有时候也该交学费,但相信交完学费后,很快会有进步。我们可以踢出高质量的比赛,即便客场困难很多,全队仍然会坚持自己的打法,去争取好的过程与结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