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击败公牛湖人重返西部前八 科比称与魔兽没矛盾

2013年03月12日15:20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不可一世的湖人进不了季后赛?这并非危言耸听,因为直到昨天,他们才自去年12月1日以来首次挤进西部前八的行列。紫金军团在主场以90∶81击败公牛,虽然现在能否确定季后赛席位还无法盖棺定论,但在让人失望了大半个赛季之后,总算有了点儿强队的风范。

  和湖人之前的两连胜不同,此役面对的公牛绝非弱旅,这也让比赛在大部分时间里都相当胶着。而擅长防守的公牛也没给科比什么得分机会,此役飞侠只拿到了近9场比赛以来最低的19分。好在队友还算给力,此役湖人6人得分上双,魔兽更是砍下了16分21个篮板的大号两双。凭借魔兽在内线的巨大优势,湖人在第三节拉开分差,并将优势保持到最后。

  “我想霍华德在上半场就奠定了自己的基调。”公牛主教练锡伯杜说,“他在内线的得分、篮板和对抗都很出色。这让我们打得非常艰苦,湖人则在霍华德和科比的带领下始终掌握主动。”

  魔兽能有如此出色的发挥,可能和科比在赛前的一次采访也有关联。飞侠在接受ESPN采访时,再次重申了他和魔兽之间没有任何问题。“我们并没有互相不喜欢对方,我们不是最好的朋友,但我们相互理解。”科比说,“我们的关系跟我和沙克那种长期不和不一样,那会儿我们真是都不想靠近对方。”

  这场胜利之后,湖人只是反超了爵士半个胜场暂时排在第八,不过至少他们已经取得了季后赛门票争夺战的主动权,而且只落后西部第7的火箭1个胜场,落后第6的勇士2个胜场。昨天另一场关键战役中,热队主场105∶91大胜步行者,将队史最长连胜纪录延续到了18场。本报记者 张正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