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贵州人和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水原少帅暗讽中国足球粗野依旧:警惕!3将很可怕

2013年03月12日15: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搜狐体育讯 韩国当地时间12日下午,亚冠小组赛第2轮,水原VS贵州赛前发布会召开。“过去中国足球的风格一直给人以粗犷的战术印象。因此,需要在赛前做好充分准备。”水原俱乐部少帅徐正源赛前的话语,某种程度上折射出对中国球风的讽刺。此外在赛前,徐正源坚决表达出必胜的信念:“既然是在主场作战,就要争取最好的结果,目标就是3分!”【点击进入亚冠专题关注更多

  虽然贵州人和队是首次代表中超出战洲际外战赛事,因此赛前有媒体普遍担忧水原方面情报不足的状况。“在上周已经通过网络观看了贵州队同青岛的中超联赛,已经充分掌握到该队的战术信息。对该队外援前锋(指穆斯利)、外援中场(指米西莫维奇)已经做好充分研究。”徐正源详解情报探秘的同时,个人展露出极强的自信心。

  徐正源赛前指出,贵州队的三名球员实力非凡,堪称核心级战将:分别为7号纳诺、9号穆斯利和10号米西莫维奇。水原少帅评价认为:“7号纳诺善于在禁区中央控制节奏;9号穆斯利是一位需要特别警惕的选手,喜欢利用个人能力突破射门。对于10号米西莫维奇,徐正源评价称:“习惯在中场左右两侧活动,是人和队外籍球员中的核心!

  “贵州人和队非常喜欢长距离传球,且在实战中的战术运用十分大胆,是一支整体性很强的队伍。”徐正源赛前大谈对人和队的印象。粗犷、大范围长传、大角度横传配合……徐正源一语道出自己对贵州队球风的理解。“这支队伍几名攻击型球员喜欢左右游荡,善于利用突破能力寻求射门机会。但从边中结合来看,边路选手非常喜欢通过横穿(大范围转移)连接前场进攻点。”

  由此,徐正源也流露出自己对13日一战的担心:“过去的中国足球战术风格习惯偏向粗犷派,给人以粗野的印象。因此,需要在赛前做好充分准备。”对于如何应付贵州队这种流派风格,徐正源脸上流露出一丝笑容,战前显示出强烈的自信心。他解释称:“帐下的选手们(指水原球员)大赛经验较为丰富,对此不会有很多担心。对付这样的对手,应当没有太大问题。”

  “请相信水原三星队的竞技实力!可以在13日的比赛中制造最好结果。”徐正源号召韩国媒体,为球队胜利坚定信念。“虽然是K联赛和亚冠双线作战,会考虑比赛阵容轮换的想法,但全队目前竞技状态正在提升。3分,争取本赛季亚冠首胜!”(搜狐体育 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