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贵州人和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大世缺战贵州国安克星入替? 宫磊:谨防烟雾弹

2013年03月12日16: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搜狐体育讯 郑大世因伤将缺战贵州,“朝鲜鲁尼”爽约贵州?韩国当地时间12日下午的赛前发布会,水原主帅徐正源透露郑大世将缺席对阵贵州。不过在贵州主帅宫磊看来,郑大世缺阵的消息很可能是一记烟雾弹。“无论是否登场,都要全面准备13日的比赛。”宫磊战前表示称。【点击进入亚冠专题关注更多

  在上周六同江原FC的K联第二轮比赛中,郑大世虽然上演水原主场首秀,但上半场未结束即因大腿肌肉拉伤被换下场。赛后郑大世向韩国记者解密称,自己是主动要求被换下场。“当时因为感到大腿内侧肌肉异常,主动要求替换下场,相信问题不大……”但由于在赛季初前三战没有进球,郑大世已然陷入“进球荒”。即使没有伤病,13日对阵贵州人和,“朝鲜鲁尼”首发登场的可能性并不高。

  12日下午的赛前发布会,徐正源向媒体透露称,郑大世将不会参加同贵州人和的比赛。“我为郑大世选手即将缺阵感到苦恼。虽然说是大腿肌肉轻微拉伤,但出于保护球员伤病休养的目的,不会安排郑大世明日出场比赛。”徐正源说道。

  至于郑大世的接替者会是谁?曾经和申花传出绯闻的里斯蒂奇和“国安克星”拉东契奇(2010年亚冠小组赛,力助城南一和双杀国安)都是可靠备选,二将中的一人必将作为“朝鲜鲁尼”的替身在13日比赛中首发。据悉,按照徐正源战术所想,拉东契奇最有可能进入首发阵容,和他搭档双前锋出击的则是本土新锐攻击手赵东健;马其顿前锋里斯蒂奇很可能扮演替补奇兵角色,有望在下半场搏命时上阵出战。

  对于郑大世缺阵的消息,宫磊坦言,自己已知晓朝鲜鲁尼将会缺席周三比赛的情报。不过,人和新帅还是在战前表达出谨慎的态度:“我必须在赛前做出完备警戒,郑大世缺阵的消息不排除是水原俱乐部单方面放出的一颗烟雾弹! 毕竟他是一名十分优秀的球员。尽管有水原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声称,没有将郑大世提交进13日比赛大名单,但绝不能放松警惕。”

  (搜狐体育 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