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舜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舜天狂攻埃雷尔森中横梁 主场0-0仙台

2013年03月12日20:28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晚19点40分,2013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E组第2轮展开了一场比赛,江苏舜天坐镇主场南京奥体中心迎战来访的仙台维加泰,半场战罢,尽管舜天占据了场上优势,但没能取得进球,场上比分暂时还是0-0。

  江苏舜天亚冠首轮1-5惨败首尔FC,但之后迅速调整状态,战胜广州恒大夺取超级杯,中超首轮中舜天2-1战胜武汉卓尔取得开门红。仙台方面近期战绩不佳,在上周刚刚结束的J联赛第二轮中,球队2-3负于鹿岛鹿角,后防大将菅井直树还在当场比赛受伤无缘今天的比赛。阵容方面,舜天队本场依旧排出了球队最常用的一套首发阵容,耶夫蒂奇出任单箭头,萨利赫和吴曦坐在替补席上,仙台方面,后卫菅井直树本场缺阵,锋线上,曾效力于中超的威尔森与武藤雄树搭档。

  比赛开始后,舜天队势头不错。第2分钟,耶夫蒂奇前场快速带球后禁区外右脚突施冷箭,球偏的有些离谱。第4分钟,陆博飞开出前场任意球,埃雷尔森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稍稍偏出。1分钟后,耶夫蒂奇右路起球,禁区内孙可门线前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被仙台门将奋力挡出。之后仙台队获得一个距离球门25米的前场任意球,威尔森左脚将球打偏。

  第12分钟,舜天右路发动进攻,耶夫蒂奇与队友小范围配合后进去内右脚大力抽射,被仙台门将双手托出横梁,接着陆博飞开出右侧角球,埃雷尔森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击中了横梁,仙台逃过一劫。2分钟后,仙台发动反击,佐佐木勇人接到队友左路横敲中路禁区弧顶附近左脚打门,球擦着左侧立柱飞出底线。比赛进行到20分钟,舜天在场面上一直压制着对手。第23分钟,陆博飞左侧角球开到后点,包抄到位的任航跃起头球攻门,球打在赫伯蒂身上之后被对方门将没收。3分钟后,仙台队发动反击,威尔森高速带球连续晃动之后禁区前沿右脚打门,力量太小,被邓小飞轻松没收。

  比赛进行到30分钟之后,双方攻防节奏比开场时有所减慢,两队在中场的传球失误也增多。第33分钟,舜天快速反击形成前场四打三,可惜传球的任航没能领会队友的跑位意图。第35分钟,耶夫蒂奇前场断球成功,他右路带球下底传中,但是中路并没有包抄的队友。第39分钟,耶夫蒂奇接队友前场挑传,禁区左路巧妙脚后跟妙传,姜嘉骏的左脚打门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弹出了底线,舜天再度浪费了一个绝佳机会。第43分钟,舜天在前场右路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但是禁区内混战中球还是被仙台球员抢先解围。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暂时还是0-0。

  江苏舜天出场阵容:1-邓小飞;5-周云、3-埃雷尔森、39-塔季耶夫、23-任航;24-吉翔、9-陆博飞、6-姜嘉骏、8-刘建业、20-孙可;38-耶夫蒂奇

  替补:7-巴力、11-萨利赫、12-艾志波、17-渠成、22-吴曦、26-关震、30-尹路

  仙台维加泰出场阵容:16-林卓人;3-渡边广大、5-石川直树、28-蜂须贺孝治;14-佐佐木勇人、10-梁勇基、15-赫伯蒂、27-迪奥戈、23-田村直也;18-威尔森、19-武藤雄树

  替补:1-樱井繁、7-奥野博亮、8-松下年宏、9-中原贵之、11-太田吉彰、20-和田拓也、24-赤岭真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