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布置防守广岛五前锋战术 卡努特有望回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12日 北京报道)13日,国安将在亚冠联赛第二轮比赛中,主场迎战广岛三箭。国安最近一直在认真备战,斯塔诺也向全队重点强调了如何防守对方五前锋的打法,而进攻上斯塔诺很可能让卡努特首发出任前腰,将格隆顶在锋线上。

  由于双线作战,队员踢完上轮联赛后普遍有些疲劳,斯塔诺这几天训练主要是让队员调整,今天踩场训练球队也主要放松为主。这几天斯塔诺重点让队员观看广岛三箭的视频,队员也对对手了然于胸,“其实日本球队的打法差不多,都是脚下技术好,整体转接好。”

  对国安利好的消息是广岛三箭的核心佐藤寿人并没有来到北京,他也将无缘明天的比赛,这对广岛的影响很大,毕竟佐藤寿人是上赛季J联赛的MVP和最佳射手,广岛将缺少进攻中的支点。周挺在谈到广岛时说,“我们主场对日本球队没吃过亏,战绩不错。广岛是去年联赛冠军,我们清楚的知道他们的实力,我还是很相信球员和教练的能力,我们不会比他们差的。”

  斯塔诺也对对手的技战术进行了重点分析,广岛三箭主要踢361,进攻时有五名前锋压上,其中包括两个边后卫,两个前腰和前锋。斯塔诺也给队员讲解了防守时如何站位和协防,不过他也表示广岛这样的打法有些冒险,在客场对手不一定会这样踢。而国安进攻中针对性打法,斯坦诺要等明天比赛前的准备会才会具体布置。

  而首发阵容方面,斯塔诺很可能延续之前几场比赛的先发,中后场球队不会做改变。杨智担任门将,后防线依次是周挺、郎征、徐云龙和张辛昕,马季奇和朴成搭档后腰,王晓龙和张稀哲打边前卫。唯一的悬念是卡努特是否会首发出场,他之前的伤势已经完全恢复,斯塔诺很可能让他首发踢前腰,将格隆一人顶在锋线上,如果卡努特不首发,毛剑卿和邵佳一都可能与格隆搭档前锋。

(来源:搜狐体育)

1.请您预测北京国安主场与广岛三箭的战绩?





2.请您预测水原三星主场与贵州人和的战绩?





查看结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1073&paper.cmsUrl= report 5874 视频-斯塔诺:高兴对手最佳射手缺席希望比赛能顺利-->斯塔诺周挺出席发布会(搜狐体育陈萌3月12日北京报道)13日,国安将在亚冠联赛第二轮比赛中,主场迎战广岛三
(责任编辑:志豪)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