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舜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从韩国带回1分撑中超面子 舜天抗日带惊喜

2013年03月12日22:49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 [(体坛热点·亚冠联赛·综合消息)舜天带来惊喜 恒大抢回1分]

    新华社南京3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同为一场平局,江苏国信舜天队在主场的遗憾要远远大于客场远征的广州恒大队,但全场围攻对方球门,打中横梁、错失单刀、门线上被解围……这样的表现来自亚冠新军江苏舜天颇为令人惊喜,广州恒大则依靠穆里奇从韩国带回1分,继续撑住中超的“面子”。

    中超上赛季冠亚军广州恒大和江苏舜天12日联袂出战,这次恒大没能继续高歌猛进,舜天却一雪前耻,打出了酣畅漓淋的进攻,从结果来看,恒大客场1:1从全北现代身上带回1分并非不可接受,舜天主场0:0战平日本仙台维加泰却多少有些遗憾。

    恒大与全北继上赛季亚冠后再度分在同一小组,上赛季双方分别在客场大胜,本赛季狭路相逢,恒大的秦升和外援巴里奥斯因伤缺阵,但补充了多名强力内外援的恒大实力并无大损。恒大开局不错,一度掌握场上主动,但先进球的却是对手,28分钟金正友一脚精彩的劲射为主队取得领先。下半场开场主队就击中横梁,恒大一度十分被动,主帅里皮用冯仁亮和赵旭日换下荣昊和黄博文,郜林虽然在第61分钟浪费了冯仁亮的精妙传中,但随即将功补过,他的传球帮助穆里奇形成单刀,后者冷静将球打入,比分扳成1:1平。孔卡此后同样击中横梁,恒大没能实现反超,双方最终战平。

    和恒大把握机会能力超强相比,主场作战的舜天无疑十分想念他们的中超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达纳拉赫。在主场对阵维加泰的比赛中,埃雷尔森的头球曾打中横梁,塔吉耶夫的头球被对方后卫在门线上解围,如果这些和运气相关,其他机会的错失则要归咎于门前把握机会能力的欠缺和对方门将的神奇。

    同样是单刀球,下半场蘀补登场的萨利赫面对已经弃门倒地的对方门将,却没能延续神奇的“进球之旅”。在这场比赛前,只为舜天出战3场(其中蘀补两场)的他每场都能打进一球,但这次他没能为舜天带来胜利。

    不过这场比赛舜天终于打出了属于自己的足球,在亚冠首轮客场对阵首尔FC队的比赛中,舜天1:5惨败的同时也“收获”很多质疑和讽刺,本场比赛德拉甘保持上一场的首发不变,球员们也用自己的出色发挥回报了主帅的信任。这场比赛舜天大部分时间在围攻对手,小将孙可等本土球员都有上佳表现,虽然没能舀下一场胜利,但全场4万多名球迷在雨中助威到最后一刻就是对球队表现的肯定。

    同组另一场较量首尔FC队和武里南联队同样平局收场,两轮过后舜天1平1负仍然小组垫底,要想达成小组出线的目标任重道远,更需要保持本场比赛这样的状态和斗志。

    13日北京国安和贵州人和也将披挂上阵,国安迎战广岛三箭,人和对阵水原三星。(完)2013/03/12 22:4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