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二轮 > 青岛中能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凯塔首次参加有球训练 李明:能否出场还要观察

2013年03月13日04:50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昨天,凯塔通过了身体机能测试,被允许参加全队合练,这也是凯塔在本赛季第一次和队友一起进行有球对抗训练。不过,李明在凯塔能否出场的问题上还是很谨慎,“现在还不能做决定,今后的几天还需要继续观察。 ”

  身体没问题

  肌肉力量要加强

  昨天,凯塔准时来到基地,一身休闲打扮的他很是精神。全队在集合之后进行了身体机能的测试,凯塔在全队倒数第三个测试,其间心情大好的他一边接受测试,一边和体能教练法比安开着玩笑。

  随后,全队开会,凯塔早早地就坐在了会议室里。会议开始前,李明还不忘和凯塔开了几句玩笑,“凯塔来了,你今天就可以归队了吗? ”凯塔毫不犹豫地回答,“没问题! ”

  之前,李明表态,只有凯塔在通过了身体机能的测试之后才能够参加训练。记者随后请教了法比安,他介绍,凯塔的身体机能测试没有问题,“他的体重、心肺功能以及心脏都没有任何问题! ”不过法比安也透露,由于凯塔之前长时间没有进行系统的训练,他在肌肉力量上还有些欠缺,所以需要在这方面加强。

  首度合练

  对抗打进第一球

  凯塔终于不用一个人在场地旁边独自训练了,他和队友们一起参加了合练。在训练中,凯塔身穿象征着替补的红色背心,此前他一直是球队的主力,如今却要从替补做起。昨天的天气很凉,但是凯塔却没有感觉到凉意,此前他长期缺战,所以这一次他重回场上显得很兴奋,甚至在踢到兴起的时候凯塔还将裤脚挽起,露出了小腿,凯塔连护腿板都没戴。

  凯塔在训练中担当替补。在对抗当中,凯塔的状态不错,可以看出他已经逐渐走出了此前伤病的困扰。他多次在中场为队友传出有穿透力的传球,甚至还在这场对抗赛当中打进了第一个进球!值得注意的是,在整场对抗赛中,凯塔都是担当替补,甚至连一分钟主力都没当过。

  加练力量

  能否上场还是未知数

  李明在昨天只安排了一堂训练课,所以这一堂训练课的时间很长,足有两个小时,凯塔全程跟下了训练课,并且在训练结束之后也没有休息,而是听从法比安的安排,在力量房加强肌肉力量的训练。显然,凯塔本人也是希望通过训练让自己尽快重新回到赛场。

  法比安向记者透露,以凯塔目前的身体情况,参加比赛已经没有问题了。但是李明在对待这个问题时还显得很谨慎,“现在还不能确定凯塔肯定可以出现在和青岛中能的比赛当中,我们还需要在这两天的训练当中继续观察,只有他的身体确实没有问题了,我们才会安排他出场。 ”的确,凯塔对于阿尔滨很是重要,李明不敢贸然让凯塔复出,是不想他二度受伤,那样会对球队的影响更大! 首席记者范宏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