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甜瓜首返丹佛盼擒老东家 球迷:像嘘科比嘘死你

2013年03月13日06: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甜瓜资料图

  北京时间3月13日,纽约尼克斯队将会在北京时间周四做客挑战丹佛掘金队,而这场比赛的焦点自然是卡梅隆-安东尼,这是甜瓜加盟尼克斯后首次回到丹佛比赛,而掘金的主场百事中心到时候一定气氛爆棚。

  “这场比赛将会非常火爆,”掘金队后卫劳森说到,而他是目前球队中唯一一个曾与卡梅隆-安东尼一起打球的球员,“这将是本赛季最令人期待的比赛,因为卡梅隆回来了,这场比赛将会非常尤其,我有些迫不及待了。”

  2011年2月份,掘金队将一直铁心离开的卡梅隆-安东尼交易到纽约尼克斯队,具体是掘金队送走安东尼、比卢普斯、安东尼-卡特、谢尔顿威廉姆斯和巴尔科曼,而从尼克斯队换来威尔逊钱德勒、费尔顿、加里纳利、莫兹克夫、尼克斯的一个2014年首轮选秀权以及两个尼克斯从勇士得到的两个次轮选秀权。

  由于卡梅隆-安东尼为了离开丹佛而不安心打球,事情闹得沸沸扬扬,因此甜瓜得罪了许多的丹佛球迷,因此这场比赛他肯定会受到许多的嘘声。而有球迷表示:甜瓜在丹佛的每一次触球,都会得到嘘科比那样多的嘘声。

  不过卡梅隆-安东尼的这笔交易最终证明是双赢,尼克斯得到甜瓜后逐渐成为东部强队,而掘金队用送走甜瓜得到的大量资源构建了一支极具竞争力的年轻球队。掘金主帅乔治-卡尔表示,“我希望比赛开始前大家能给予他欢迎,而比赛开始后希望球迷们能够疯狂的支持主队。尼克斯队一支在其他地方有很多的球迷,他们的客场旅行都会遇到友善的对待,但我们的球迷现场气氛要完胜湖人、公牛的球迷。”

  同时卡尔说到对于甜瓜的防守,“我认为我们有许多球员可以去盯防甜瓜,我们有三到四个球员可以担负起这个挑战,去对抗这个联盟中最出色的球员之一,或许他不是最出色的,但至少是最出色的进攻球员。”

  而卡梅隆-安东尼最近受困膝伤困扰,他也希望自己能够出战这场比赛,甜瓜说到这次“返乡”之旅,“我此刻只想去赢得比赛,当然现场一定会情绪非常高涨,但我不担心这一点,我只在乎我的膝盖在比赛中的反应,我希望能够尽快克服伤病,然后再视情况而定。”

  (搜狐体育 BIGSHOT)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