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利杯会外赛第二日 毕竹清与中华台北小将闯关

2013年03月13日07:22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讯,北京时间3月12日,2013年度安利杯世界女子花式撞球锦标赛会外赛阶段的比赛结束了第二日的争夺。中国选手毕竹清在昨天晋级战中决胜局惜败之后,终于在第二日拿到了会内赛的门票。另外一个名额被来自中华台北的小将吴芷婷获得。

  毕竹清一度从事斯诺克项目,曾在2007年获得世界青少年女子斯诺克锦标赛中获得冠军,并在同年获得第二届亚洲室内运动会女子司诺克冠军。2010年广州亚运会,毕竹清随中国女队获得了团体亚军的成绩。在2011年,毕竹清首次参加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就获得冠军,这一年也是毕竹清表现最好的一年。在去年的安利杯中,毕竹清也是在会外赛晋级,不过小组赛无缘前三遭淘汰。昨天的比赛中,毕竹清在决胜局惜败于来自中华台北的詹雅婷,与会内赛门票擦肩而过。不过今天她卷土重来,终于帮助中国队取得了第五个会内赛的名额。

  来自中华台北的小将吴芷婷近年来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去年的安利杯中,吴芷婷所在的小组中有着金佳映与刘莎莎这样的好手,不过吴芷婷还是顺利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得以晋级24强。虽然在随后的比赛中输给了蔡佩真,但是吴芷婷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在去年沈阳的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中,吴芷婷也顺利通过会外赛取得了正赛资格。今天的会外赛,吴芷婷顺利取得五连胜,获得了第四张晋级会内赛的门票。

  本次安利杯的会外赛仅剩下最后一个比赛日,届时将产生最后四个晋级会内赛的名额。希望两位中国选手韩雨和周豆豆能在明天顺利晋级。(McLean)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