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舜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川媒:4.5万球迷全程高歌 0-0对不起江苏人血性

2013年03月13日07:45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昨天,亚冠联赛小组赛第2轮比赛打响。中超的广州恒大和江苏舜天队双双在比赛中取得平局。与恒大客场1比1战平全北现代队的遗憾相比,舜天主场0比0战平日本仙台维加泰队的比赛更令人震撼:舜天在大雨中将对手摁在半场疯狂进攻,全场射门24次;舜天球员任航拼得血染赛场;现场近4.5万名球迷全程高歌……尽管比赛未能拿下,但正如中国足球队的官方微博所说:“这是有史以来把日本球队打得最狼狈的一次!”舜天给力,这已足够。

  南京

  舜天打得仙台队发抖

  “这场比赛不需要说太多,原因大家都清楚”,这是江苏舜天集团领导昨天比赛前的表态。在舜天每一名队员都充满了出场渴望的比赛中,球队从开场第一分钟就疯狂压过半场狂攻仙台队,门楣、单刀……舜天队一次次错过进球机会,最终只能遗憾地以0比0结束。

  德拉甘本场比赛几乎使用了目前队中能踢上比赛的全部江苏籍队员,而事实证明全场表现最好的队员正是江苏队员孙可和任航。第72分钟,任航在与对方拼抢中头部撞开口子,尽管血已经顺着头流到脸上,但他一直在南京的大雨中狂奔至终场哨响。而孙可在比赛中为队友多次送出妙传,外援萨利赫在第82分钟还浪费了他送出的单刀球机会。第12分钟,外援埃雷尔森的头球砸在了门楣上,则让舜天错失了最好进球机会。在整个下半场,舜天掀起一波又一波进攻时,而对手几乎很难通过半场。“我觉得我们打出了中国人的气质”,这是全场表现出色的孙可在接受采访时的第一句话。

  虽然没能在巨大的优势下取得一场胜利,但舜天队在主场的气势给了球迷巨大的希望。央视解说员贺炜在比赛结束后很激动地发出了微博:“打仗,不一定总能赢。但你可以让你的对手发抖,让你的人民疯狂,让你自己感到无愧于心。没有人介意得到更好,但总该正视现状,专注每一次战斗。全力以赴之后,当结果不太完美,你奋斗过的汗水,就是自己的军功章。江苏舜天,我为你骄傲。”

  全州

  门柱挡住恒大的胜利

  去年的5比1已经成为历史,赛前就一再表态可以接受平局的里皮最后真的收获了平局。第28分钟,金正友禁区外的射门打在门柱上弹进球门。第64分钟,郜林的传球帮助穆里奇扳平比分。第70分钟,郜林传球,孔卡的头球打在门柱上弹出。此轮过后恒大队积4分排名本小组第一。

  比赛结束后,里皮又一次表示:“1比1的比分是可以接受的。”在比赛结束前,冯潇霆受伤后,全北队并没有停止进攻,之后,球队组织进攻失误,却要求恒大队交还球权,里皮在球场边突然爆发,朝着对手怒吼。对于这一幕,里皮赛后表示:“我在比赛中生气,是因为冯潇霆受伤后,全北队员并不是主动把球踢出界外让他接受治疗,而他们失误后,竟然还要求我们要把球还给他们,全北队员的不诚实让我感到很生气。因此我专门在赛后给对方的主教练进行了解释。最后30分钟不换人是因为我没有更多进攻球员可用了。”送出助攻的郜林也表示,虽然比赛没有取胜有点遗憾,但客场平局是能接受的。

  成都商报记者 张龑 整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