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2-2013赛季专题 > 斯诺克12-13赛季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43岁乔斯维尔回归PTC总决赛 自称怀念参赛感觉

2013年03月13日07:46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纵然PTC总决赛中几乎囊括了所有的球星,但这时候乔·斯维尔的出现却有着不同意义。也许没有人会把他标在夺冠可能的行列中,甚至首轮对战斯蒂芬·马奎尔说来大概也没什么拿下的把握可言,可是人们依然会为这位43岁老将的回归而激动不已。

  斯维尔有过自己闪光的时刻,2000和2001年两度打进世锦赛半决赛,2009年还进入了威尔士公开赛的决赛,然而自那以后他经历了太多的失败,以至于2011-2012赛季结束时他跌出了职业球员的排名。算一算年纪,很多人也许就此便放弃了,斯维尔显然不是其中一员。业余球员身份又如何?本赛季他参加了很多站PTC比赛,就是要向大家证明自己依然还有打球的实力。去年8月德国的保罗·亨特公开赛里,在决赛面对塞尔比前,他一路打败了吉米·怀特、肖恩·墨菲和巴里·霍金斯这些老中青三代一流选手,多少让人回忆起“海盗”的黄金岁月。

  “我怀念参加重要赛事的感觉,因为斯诺克在我的血液中,能在德国打进决赛对我是一种了不起的鼓励,我对戈尔韦充满兴奋之情,要知道我真是太久没有对一项大赛这么期待了。”最近他跟同为北爱尔兰同胞、现世界第7的马克·艾伦一起训练,希望这位正在巅峰状态的海口公开赛两冠王也能令自己的状态更为犀利,“马克从中国回来之后就问我要不要一起打几场比赛,他真是一位了不起的球员,对我来说能在大赛到来前先跟他交手一番是非常有帮助的。希望到了比赛当天会有很多北爱尔兰人赶来戈尔韦,共同为我和马克加油。”

  考虑到这个赛季PTC赛事中的出色表现,这可能会令斯维尔在来年获得重入职业选手行列的可能,然而他却说自己并没有想清楚这是否是合适的时刻,“我觉得还是这样想比较好,我就朝着目标试一试好了,不过我现在什么都还没决定。我不想仅仅为了追回失去排名而回归,只有当我感觉自己能掌握一切的时候我才会真正复出。我确实想加入竞争、我想在排名上再往前一点,但如果我不觉得自己能做到这一点的话,我是不会重新转回职业选手的。我必须对自己诚实,并且保证不要自己开自己的玩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