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将帅叹服巴萨世界无敌 辩护尼昂不该受责备

2013年03月13日09: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惨遭巴塞罗那逆转,AC米兰上下显然不开心,尤其是他们在比赛中本有机会淘汰看似无敌的“宇宙队”。但与此同时,米兰人也都表示要尽快忘记这场失利,专注于联赛冲刺。

  “没能把握住机会太让人遗憾了。”在比赛中击中立柱的尼昂说,“那个射门本来挺准,对手门将也已经扑反了方向,但不幸的是却打中了门框。这种事你毫无办法,只能说一切不顺。巴塞罗那是世界上最强的球队,跟他们比赛太让人兴奋了,但我并不惧怕对手。我的比赛方式就像上轮在圣西罗一样,失去了一些锋芒是因为在巴塞罗那我不得不更努力的奔跑。我们本希望能在下半时还能取得进球,但对手实在太强了,当他们打进第三球时,一切都变得非常困难。我们首回合的结果很理想,但当巴塞罗那像今晚这么踢,对于任何球队他们都是难以战胜的。现在我们只能转而将注意力放在下一场对巴勒莫的比赛中了。”

  “我当然为比赛的过程感到失望,要是尼昂的那个球进了而不是被立柱挡出来,一切都会变得不同。”前巴塞罗那前锋博扬说,“我们在圣西罗的比赛之后都感到非常高兴,我们用自己的拼搏赢得了优势,但巴塞罗那是一支伟大的球队,虽然在首回合后遭到了批评,但这就是足球,现在我们得专注于联赛了。”

  作为米兰队中经验最丰富的球员之一,中场大将弗拉米尼说:“我们不能责备尼昂,确实如果他的射门打进比赛将完全不同,但这就是足球,你只有这一次机会。巴塞罗那的表现相当好,展示了他们全部的能量,他们仍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我们则努力拼搏,但今天对我们来说太不容易。也许我们在开局有些紧张,太多次轻易丢球,完全没有踢出自己的水平。在这样一场比赛后我们必须作一些心理调整,因为要忘记这场比赛并不容易,而我们必须专注于意甲联赛了。”

  阿巴特则检讨了球队犯下的一些错误:“我们交出了上半场,几乎根本没有表现,这是个错误,你不可能在整个半场比赛中任巴塞罗那发挥。下半时我们创造了3、4个好机会,可惜没有取得进球。这座体育场能给你无穷的压力,但我们不能因此指责年轻球员,他们在比赛中付出了很多。本有机会却没能把握住是最让我们感到苦涩的事,另外我们本应更好地控制中场。现在我们的目标只剩下联赛,有5支球队都在为欧冠门票拼搏,我们不能再犯错误。”

  当然,尽管AC米兰上下都在为尼昂辩护,但媒体的看法则不同。《意大利体育》名记佩杜利亚就说:“尼昂不是运气不佳,在那个位置射门就该打进。阿莱格里才是运气不佳,他失去了最可靠的得分手帕齐尼。”

  “进球给了巴塞罗那平静和信心,立柱改变了巴塞罗那全队的心理状态。接下来巴塞罗那打进第二球,于是他们可以从头开始了。”米兰助理教练塔索蒂倒是对巴塞罗那心服口服,“当然,巴塞罗那配得上这样的结果,他们比我们强很多。巴萨是世界上的最强球队,即使给他们很小空间依然可以完成令人惊异的事,第一场的结果才是反常的。现在我们要专注于联赛了,巴勒莫是可以给我们制造威胁的球队。”

  (搜狐体育 寒锋)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