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AC米兰VS巴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舵手危了赛季后恐离队 4年2400万他真值吗?

2013年03月13日09: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带着2-0的比分抵达诺坎普的AC米兰,成为了欧冠改制以来第一支两球领先、没有给对手客场球、却惨遭逆转的球队。赛后阿莱格里的排兵布阵受到了媒体的一致批评,而敏感时刻,多家媒体、圈内经纪人透露,阿莱格里赛季末是否留任,将充满悬念。

  阿莱格里赛后是这样说的:“这场失败让俱乐部非常失望,也让球迷和球员感到失望,本场比赛可能会被描述成一场灾难”。在分析失败原因时,媒体总结出了阿莱格里犯下的三个错误:第一,没有很好的排解球队所面临的巨大压力,所以红黑军开场5分钟就因为防线混乱丢了一球,5防1的前提下被梅西首开纪录,固然是梅西能力超强,但也与AC米兰开局缩手缩脚有关。第二,全场比赛AC米兰思路并不统一,有的人想要进攻,有的人想要死守,后卫线有的人试图前压去压迫对手,有的人试图回撤去门前堆大巴,这与阿莱格里的战术思路并不明晰也有关。

  但最为重要的第三点,就是阿莱格里算对了全局,却将“宝”押错了人。本战AC米兰能否晋级的关键,阿莱格里认为不是防守,而是客场进球,他将客场进球的重担交给了尼昂、沙拉维,这两人也确实拿到了机会。可是问题是,尼昂、沙拉维分别18岁、20岁,前者就打过一场欧冠,后者本赛季才挑起大梁没有欧冠足够的搏杀经验,这样的“豪赌”正确吗?事实是尼昂有绝好的单刀机会,但自己脚软没有打进。赛后媒体追问阿莱格里是否对这样的豪赌感到后悔,阿莱格里承认自己有些后悔:“为了踢这些比赛,我必须做出决定。要是尼昂进球了,那么我的决定就会得到赞扬。我们的确感到心烦,但没有太多的时间去思考这些事情了……”赛后《全市场》给了阿莱格里5.5分,也认为他本该用更加坚定的战术(注:比如全场死守到巴萨心浮气躁后再寻找客场球)来打。

  无论如何,阿莱格里的惨败让AC米兰再次在队史上书写了糟糕的纪录,这也让近期受到好评的阿帅的前途再度生变。本周,加图索的经纪人安德烈-达米科透露,在本赛季初AC米兰战绩低迷时:“贝卢斯科尼确实动了解雇阿莱格里的心思,他还联系了目前正在瑞士工作的加图索出任过渡教练”。同时达米科指出:“阿莱格里在危机中得到了留任机会,他改变了球队的状态,现在问题就有所不同了”。

  但在敏感时刻,风波再起。俄罗斯媒体披露,乌克兰财阀球队顿涅茨克矿工近日联系了阿莱格里的团队,准备用4年、年薪600万欧元、总价值2400万欧元的报价,吸引阿莱格里前往顿涅茨克矿工执教。意大利最大媒体《日报》的记者赞帕洛格诺透露:“如果前往东方,阿莱格里可以赚取很多的钱,像斯帕莱蒂就在几年前去到了俄罗斯,这会是一个很强的诱惑。现在关键是看AC米兰的态度,阿莱格里把开局低迷的红黑军团带到了一个很不错的境界,也让本赛季初球队的低迷成为了历史。我相信像加利亚尼这样的管理高手,是不会让球队如此重要的教练阿莱格里离开的”。

  圈内人的意思是,阿莱格里对这份肥约有些动心,关键是看AC米兰愿意不愿意留他,毕竟他的合同期所剩不长了,年薪不高,违约成本也不高。加利亚尼固然是力挺阿帅,但贝卢斯科尼和阿帅有过“过节”。本战米兰惨败至此,阿帅原本稳固的帅位得到了动摇;而本赛季米兰能否锁定前三目前还存在一些变数(毕竟意甲还剩十轮),红黑军本战挫败伤到元气,一旦意甲受到影响,那么阿帅能否留任就充满变数了。无论如何,这场惨败伴随着乌克兰球队的邀请,阿莱格里的未来平添一些疑问。

  (搜狐体育 阿苏勒)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