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第二轮 > 武汉卓尔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新援生猛惊艳 “宅男”本特利:崇拜杰拉德

2013年03月13日09:22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作者:彭菲 王馨

  携妻带子、拖着七个大行李箱和一台婴儿车直接空降南京的本特利,虽然只踢了武汉卓尔客战江苏舜天的下半场比赛,却凭借惊艳的表现给武汉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昨日下午训练结束后,本特利在光谷周店基地与本报记者饶有兴致地聊起天来,从这名汉军新援口中,记者感受到与场上生猛表现完全不一样的“宅男”本特利。

  论风格

  最崇拜杰拉德

  类似于范佩西

  作为武汉队最后一名报到的外援,本特利的技术特点并不为球迷熟悉。被问及最崇拜的球员是谁时,本特利脱口而出:“杰拉德!利物浦的杰拉德!他是一名攻击意识非常出色的中场,尤其是他的大力远射,相当有威胁。这么多年,他一直留在利物浦,非常忠诚!”

  杰拉德是攻击型后腰,而本特利是前锋,两人的球风没有太多可比性。记者索性直接问道:“哪一位球员的技术和你最相似?”本特利欲言又止,看上去有点不好意思说出口。“没事儿!”记者鼓励道,“你在第一场比赛中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天赋。”本特利思考了一下,笑着说:“每个球员的技术特点都不一样,我也不希望成为第二个谁。如果非要作比较的话,我的大多数朋友们的确说过,我很像范佩西。”

  范佩西擅长左路,加盟曼联之后在中锋的位置上表现得更加出彩。从首场比赛来看,本特利先后扮演了左边前卫和中锋,在右路还送上了一记漂亮的助攻,控球能力也相当出色,在技术的全面性上的确和范佩西非常类似。

  当宅男

  只玩实况足球

  只会选利物浦

  目前,本特利居住在位于光谷步行街附近的一套三居室公寓,虽然面积不大,但他对球队的安排表示满意。“我们一家人第一次来中国,对中国文化完全不了解,但非常好奇,觉得周围的一切都很新鲜。”本特利说,“周边的环境非常便利,购物娱乐都很方便。我就喜欢住在热闹的地方,每天训练结束后陪着老婆孩子一起散步逛街,非常惬意。饮食方面也不是问题,我们在其他国家也吃过中餐,不过味道还是有很大区别。”

  比赛训练之余,初来乍到的本特利并没有太多娱乐活动。除了陪2岁的儿子玩耍之外,他最大的爱好就是玩PS3游戏机,最常玩的游戏当然也是足球游戏。

  “现在主流的足球游戏只有两种:Konami的《实况足球》系列和EA的《FIFA》系列,但我只玩实况足球。”本特利说,“虽然近年来喜欢《FIFA》的玩家越来越多,《FIFA》的确做得更出色,但我玩《实况》系列有三四年了,对这个系列有着很深的感情,所以一直坚持到现在。有机会咱们切磋一下!”“好啊!”记者说,“但你不能选巴萨!”“放心,我绝不选巴萨,我只选利物浦。”本特利笑道,“虽然巴萨现在的确很强,很多玩家都擅长玩巴萨,对实力一般的利物浦提不起兴趣,作为最忠实的利物浦球迷,我当然要支持自己最喜爱的球队。”

  谈状态

  为何如此生猛

  一直训练备战

  首轮同江苏舜天的比赛,替补登场的本特利让人眼前一亮,下飞机、赶火车、踢比赛,还奉献助攻,尼日利亚人几乎没怎么休息和调整,他怎会如此“生猛”?

  原来,本特利一直随挪威布莱恩队在正常备战新赛季,而挪超的开赛时间和中超差不多。“虽然签证方面出现了一些问题,但经纪人告诉我,武汉队已完成了准备工作,开始打联赛。所以,我也没有放松。很高兴,在球队需要我的时候,我能出上力!”本特利说。

  虽然本特利到队时间不长,合练次数也不多,但他对卓尔队的基本情况已有了初步了解。“训练、比赛的氛围非常棒,我对目前看到的一切感到满意。”本特利说,“这是卓尔队回到中超的第一个赛季,我们需要一个适应磨合的过程。我相信,假以时日,我们会是一支非常棒的球队。”

  昨日下午的训练中,本特利依然表现不俗,担当主力射手的他在射门练习中攻入了一记漂亮的弹射。“本特利是一名非常职业的球员,如果身体状态再好一点,他的表现还要好。”卓尔队主帅郑雄评价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