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加拉塔萨雷VS沙尔克04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恐怖德罗巴!德国球队梦魇 7战2平4负碰他必死!

2013年03月13日09: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穿鞋子的树

  北京时间3月13日凌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继续进行,沙尔克在首回合客场1-1战平且获有一个客场进球的优势下,主场被对手3-2补时绝杀成功,没能实现与多特蒙德一同进军八强的梦想。值得一提的是,沙尔克此番被淘汰延续了德国球队逢德罗巴必败的历史,上一次德国球队倒在德罗巴脚下仅仅发生在去年的欧冠决赛。

  本场比赛中,德罗巴虽然没有获得进球,但他一直是沙尔克的重点照顾对象,共5次被对手侵犯,但这依然无法阻止强壮的科特迪瓦魔兽在对手前场的肆虐,在进攻方面,德罗巴8次争顶完成了4次,并送出2次关键传球,其中第13分钟在禁区前沿漂亮的转身直塞为伊南创造了绝佳的机会,可惜后者小角度打门被希尔德布兰得到。在射门上魔兽虽然仅仅打出两脚,但第6分钟在禁区内倚住后卫的怒射还是惊出了希尔德布兰一身冷汗。

  沙尔克本届欧冠最终以总分3-4被对手淘汰,无缘八强而告终,他们也成为了第二支在欧冠淘汰赛阶段倒在魔兽德罗巴脚下的德国球队。此前德国俱乐部共两次在欧冠淘汰赛阶段中与德罗巴的球队相遇,当然这两次都是拜仁与切尔西。第一次是在2004-05赛季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拜仁首回合2-4不敌对手,主场虽然3-2取胜,但依旧惨遭淘汰,当时德罗巴在两回合中每回合各入一球是切尔西晋级的功臣之一。而第二次便是去年欧冠决赛,拜仁虽然一度领先,但无奈德罗巴的头球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最终拜仁点球不敌对手,德罗巴则踩在德国球队的尸体上登顶欧冠。除此之外,沙尔克曾在2007-08赛季与德罗巴时代的切尔西分在同一小组,当时两回合沙尔克1平1负同样无法征服对手,而德罗巴则在战胜沙尔克的比赛中打入了一粒头球。

  面对拜仁都无法击败的人,沙尔克自然不敢怠慢。尽管他已经是35岁的老魔兽了,尽管他还一度去中超淘金,但沙尔克仍然不希望面对“逢德罗巴必跪”的魔咒,他们在第一场1-1战平对手之后便向欧足联提出上诉,认为德罗巴加盟土超豪门是在欧冠参赛名单注册期之后,因此不允许其上场,但欧足联最终认定加拉塔塞雷是在注册期限之前完成了德罗巴的资格注册,因此德罗巴得以出场,而沙尔克还是倒在了这一魔咒之下。

  沙尔克本届欧冠淘汰赛的抽签并不错,加拉塔萨雷的实力可以说和自己旗鼓相当,在首回合客场1-1与对手战平的情况下,沙尔克主场只要保住0-0的平局就能晋级。第二回合之前那次上诉已经体现出沙尔克对德罗巴的恐惧,未战先怯以致最终主场失魂。沙尔克被淘汰也给接下来的拜仁敲响了警钟,后者虽然首回合3-1取胜,但回到主场也同样不能轻敌。即便顺利晋级,他们同样无法放松,因为除去已经晋级的皇马、巴萨、尤文、多特蒙德等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和加拉塔萨雷也是块难啃的骨头,更何况后者还有那个“德国克星”德罗巴。

  (搜狐体育 穿鞋子的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