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阿森纳VS拜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本确认出战!没国王还有飞侠 拉姆:拒绝灾难

2013年03月13日09: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avin

  在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3时45分,拜仁慕尼黑将在主场安联球场迎来阿森纳的挑战,由于双方首回合拜仁客场3-1取胜,拜仁已在晋级道路上占得先机。在接受《慕尼黑日报》采访时,主帅海因克斯确认了罗本将会在与枪手的比赛中登场,同时还透露了因伤缺席此战的法国边锋里贝里的伤情。

  在上轮德甲对阵杜塞尔多夫的比赛中,出于保险起见,荷兰飞翼罗本并没出现在球队的大名单之中,而在接受采访时,海因克斯确认了罗本将会在与阿森纳比赛中登场,罗本在之前已随队训练且未感到不适,海帅说:“他必须要对自己的身体充满信心,就像他在训练中展示出来的那样。”

  里贝里在上轮德甲对阵杜塞尔多夫的比赛中受伤,已确定将缺席与阿森纳的欧冠比赛,不过主帅海因克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里贝里的伤势并不严重,预计在周末对阵勒沃库森的德甲联赛中就能够复出,海因克斯表示:“还好他伤得不重,我想周四的时候他应该就能跑步了,然后再看看他能否在周五跟随球队一起训练。”另外,对于戈麦斯可能会因伤不能出场的传闻,海帅也予以了否认,海帅表示:“他没有伤病问题,这点毫无疑问。”

  对于即将到来的这场焦点战役,穆勒表示即使球队首回合3-1取胜也不能掉以轻心,“我没有这方面的忧虑,我们不会轻视对手,如果比赛的局面对我们不利,我们也要振作起来。”穆勒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道。队长拉姆则坚信球队会成功晋级,并表示若拜仁被阿森纳淘汰将会是一场灾难。拉姆说道:“我们知道阿森纳肯定会绝地大反击,我们也知道他们肯定会为了尊严而战斗到最后一刻,但我们也充满信心。如果我们无法取得晋级,那将是一场灾难,也将会是球队本赛季最大的失利。”

  门将诺伊尔也表示:“第一回合我们从一开始就占得先机,但我们必须忘记比分,从头开始,必须展示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后卫丹特则说道:“在如此重大的比赛前我通常都会保持动力十足,虽然皇马最近状态正佳,但我们是拜仁,我不会去讨论自己偏爱哪个对手。”另外一位中卫范比滕也表示不会给阿森纳任何机会,范比滕说:“阿森纳想要淘汰我们几乎是不可能的,现在的阿森纳没有以前那么具有威胁了,在失去了范佩西、宋、法布雷加斯和纳斯里之后,他们在场上不会有那么多的机会了。这将是本赛季至今最重要的一场对抗,在去年决赛输给切尔西之后,我们必须再次向冠军发起冲击。”

  而欧冠改制以来也只有两支球队能在首回合主场落败的情况下客场实现翻盘,分别是2010-11赛季的国米和1995-96赛季的阿贾克斯,阿森纳的压力可想而知。

  (搜狐体育 gavin)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