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能否战太阳赛前决定 林书豪欲封锁德拉季奇

2013年03月13日09: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今天火箭在丰田中心进行了训练,备战和菲尼克斯太阳一战。《休斯顿纪事报》做了综合报道——

  赛前决定

  詹姆斯-哈登缺席了昨天的训练,今天复出,但是仅仅参加了投篮训练,他没有做任何的跑动练习。哈登表示,自己需要休息调整,治疗右脚的伤病,但是他有信心参加明天的比赛,“赛季打到这个阶段,每个人都是伤痕累累。我的目标是远大的——赢得篮球比赛。”火箭官方对此比较保守,称哈登明天能否出战赛前决定。

  防守重点

  上场火箭以105-107不敌太阳,末节他们被德拉季奇砍下个人全场18分中的13分,是输球的关键所在。林书豪表示,不管末节是自己在场还是贝弗利出战,重点都是防守火箭旧将德拉季奇。林书豪表示:“我们上场控制了他三节比赛,但是末节他得到了很多空位投篮的机会。我要给他制造难题,不让他打得那么轻松。”

  职业素养

  火箭休息了三天,球员们是否需要这些时间来调整,来充电,以重新找回比赛动力?对此麦帅表示:“我的看法很古老,以前我只想每天能起来,膝盖没有问题,保持健康打球,维持生计。事实上,有人为我们支付百万美元。如果你需要休息,需要充电才能打球,那说明你选错了职业,做了错误的事情。”

  明日军情

  火箭和太阳还将有3场比赛,4月份有2场,昨天太阳输给掘金,让对手在内线砍下74分。维斯-约翰逊全明星之后顶替道德利首发,他的得分从全明星之前的2.5分提升到9.8分。道德利最近3场替补出场场均得到15分,上场和火箭一战砍下22分。曾在火箭效力5年的斯科拉去年7月被裁掉之后第一次重返休斯顿。德拉季奇在得分、助攻、抢断和罚球次数都领衔全队。

  火箭保持对太阳的三连败,自从2009年4月份之后火箭和太阳战绩为3胜10负。阿西克已经连续9场比赛篮板球上双,他还需要2场比赛就能追上2006-07赛季穆托姆博连续11场篮板上双的纪录。火箭最近5场比赛,三分球总共174投75中,但是他们战绩只有3胜2负。阿西克和林书豪本赛季都保持64场全勤,均首发出场。(搜狐体育 小天)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