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女排获全运预赛首胜 王宝泉:认真备战福建

2013年03月13日08:06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原标题 [天津女排收获全运会首胜(图)]
本报讯(记者 周芳明)昨天,天津渤海银行女排迎来了全运会预赛的第二个对手河南女排。已经不容有失的天津队报复性反弹,以3:0横扫河南女排,取得了全运会的第一场胜利。

  本报讯(记者 周芳明)昨天,天津渤海银行女排迎来了全运会预赛的第二个对手河南女排。已经不容有失的天津队报复性反弹,以3:0横扫河南女排,取得了全运会的第一场胜利。

  首战不敌江苏,王宝泉很郁闷,在走出新闻发布会现场的时候向记者撂下了这么一句:“别的不多说,回去开会总结吧。”而当天晚上全队就开会总结失利原因。队员们也纷纷表示一定要打好后面的比赛。被逼上绝路的天津女排已经没有退路,所以与河南队的比赛一开始天津队就猛冲猛打,迅速拿下首局。有了上一场被对手逆转的经验,第二局天津女排的姑娘们依然不敢放松,继续高歌猛进,25:13,在大比分拿下第二局之后,天津女排总比分2:0领先。关键的第三局,河南队没有及时从连丢两局的阴影中走出来,自身失误频频,而天津队的进攻则在魏秋月的调配下多点开花,李莹的后攻、张晓婷的背飞和王佳敏的前快球屡屡建功,最终天津队以25:17锁定胜局。

  “第一局还是有些紧,这主要是受到了昨天失利的影响。后面两局好一些,几个进攻点都打出来了。”王宝泉赛后表示,“但总体来说这场球我不是很满意,特别是陈丽怡的4号位强攻还是变化不够。魏秋月表现不错,第一场组织偏保守,本场灵活一些了。”根据赛程,天津队今日下午16点将对阵福建队,该队是组内实力较弱的三队中最难缠的一个,所以与福建的这场球也被王宝泉指导视为决定出线形势及队伍信心的关键一战,他说:“福建队特点鲜明,特别是国手副攻徐云丽一定会在2、3号位给我们制造不少麻烦,全队会认真准备这个对手。”

  作者:周芳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