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2013诸强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两队亚冠收获平局 得势不得分结果令人扼腕

2013年03月13日10:53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不一样的平局,更复杂的遗憾。亚冠第二轮,率先出战的上赛季中超冠、亚军分别与韩日球队握手言和:在全州,恒大没能逆转对手固然不甘心,但小组第一的位置牢不可撼。相比之下,令人惋惜的是江苏舜天,全场比赛几乎将日本队打垮,但就是缺乏一个制胜的进球,最终只收获了一张白卷。

  恒大:破财不丢名

  5∶1和1∶1的差距如何衡量?900万元人民币。上个赛季,广州恒大以黑马之势一黑冲天在客场打了全北现代一个5∶1,按照俱乐部的奖金标准,球队不仅喜获赢球奖600万元,还额外得到了3个净胜球带来的600万元追加奖金。一年之后,悉心准备的全北现代再没有给恒大将士发财的机会,用低调保守的战术换来了一个1∶1,结果导致客人荷包大缩水,只剩下了300万元平局奖金。好在上轮手下败将浦和红钻4∶1大胜蒙通联,让这一场平局足以巩固广州恒大小组榜首的位置。

  其实,本场比赛过程并不像平局那样“祥和”。如果不是里皮老谋深算,及时调整扭转颓势,全北现代很可能早早就奠定胜局,报上赛季惨败之仇。1∶1,一场平分秋色的较量,实则证明了疲态的广州恒大与低调的全北现代属半斤八两。

  上半场比赛,恒大空有场面上的优势,除了黄博文的一次直接任意球,对全北现代球门的实质性威胁并不大。反而是主队,利用恒大压上进攻留下的空当,在第27分钟发动了一次致命反击。当时全北现代球员在禁区前拿球,同时有两名球员插上,正当孙祥在犹豫如何选择时,拿球的金正友突然大力抽射,皮球打在远门柱上弹进球网,让曾诚鞭长莫及。

  下半场,里皮对比赛的解读能力通过换人呈现出来,冯仁亮和赵旭日同时出场,改善中路拦截和右前卫这两个明显软肋。第64分钟,郜林在前场机警断球送出直传,穆里奇高速插上形成单刀,面对门将他冷静推射将比分扳平。第70分钟,还是郜林在右路传中,孔卡的头球攻门遗憾地打在横梁上弹出。赛后郜林也稍显遗憾地表示:“客场作战比较艰难,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也拥有一定优势,很可惜没有把握住。”

  舜天:白卷也威风

  第一次征战亚冠,第一场输了个1∶5,让江苏舜天背上了“外战外行”的包袱。好在回到国内,德拉甘及时用胜利让球员找回了自信。本轮亚冠前,江苏舜天连续赢球,先是在超级杯爆冷阻击广州恒大,随后又在中超联赛“开门红”击败新军武汉卓尔,球队状态已近巅峰。

  在主场球迷的倾力助阵下,江苏舜天踢得十分自信,从开场第一分钟就压制住对手,频频给对方球门施压。第12分钟,陆博飞开出角球,外援埃雷尔森高高跃起抢到高点,很可惜顶出的皮球重重地砸在了横梁与门柱的交叉角上弹出,惊出对方门将一身冷汗。

  下半场,比赛完全演变成攻防大战,江苏舜天打得日本球队十分狼狈,但德拉甘和麾下运气实在是差了一点,单刀被门将封出,顶向空门的皮球被后卫解围。一直到补时的最后一刻,舜天还连续创造了多次威胁射门,让对方门将一直提心吊胆到终场哨响。

  亚冠战报

  E组

  武里南联 0∶0 首尔FC

  江苏舜天 0∶0 仙台七夕

  F组

  全北现代 1∶1 广州恒大

  浦和红钻 4∶1 蒙通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