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岁妇女逼乔丹做DNA认子 称只要2年抚养费(图)

01帕梅拉-史密斯和乔丹
1/16

01帕梅拉-史密斯和乔丹

2013年03月13日11: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cific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就在上个月,亚特兰大一位名叫帕梅拉-史密斯的妇女向迈克尔-乔丹提起了诉讼,要求乔丹承认是自己16岁儿子的父亲,但遭到了乔丹的否认。而史密斯近日要求法官对乔丹进行DNA检测,以核实身份,并且要求支付两年的抚养费。

  48岁的史密斯在上个月就提起了诉讼,在收到起诉之后,乔丹否认自己是那名孩子的父亲,并且提起了反诉,起诉史密斯诬告。根据乔丹律师团的说法,史密斯在之前的离婚诉讼中就承认了,她的前夫才是这个孩子的父亲。

  “很不幸,往往知名的公众人物会成为这些事件的目标。”乔丹的发言人伊斯特-波特诺伊发表了声明。

  尽管如此,史密斯的律师兰迪-柯斯勒则提出,只要进行一个简单的DNA检测就能辨明事件的真相,而这样的测试只要花费300美元。在周三的庭审上,柯斯勒请求法院让乔丹提交DNA检测报告。

  “我的儿子有权利知道谁是他的父亲。”史密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这个问题已经伴随他许多年了。”

  而史密斯的律师柯斯勒表示,如果乔丹要支付抚养费的话,只要支付2年的抚养费,也就是直到这个孩子高中毕业为止。史密斯表示自己起诉绝对不是为了钱,“如果我是为了钱,那我10年前就可以起诉了。”史密斯说道。

  乔丹的律师代表约翰-梅约尔拒绝对此发表任何评论,而乔丹并没有出席此次庭审。

  (搜狐体育 pacific)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