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里奇助恒大客场逼平全北 黄健翔赞其小埃托奥

2013年03月13日11:28
来源:沈阳晚报

  昨晚,亚冠联赛第二轮小组赛准时开打,中超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在客场挑战韩国球队全北现代。上半场,全北通过一次反击由国脚金正友通过远射打进一球。下半场,恒大凭借穆里奇的进球,将比分扳成1比1。最终,比分未能再被改写,恒大在客场艰难拿到1分。由于没有取胜,所以本场比赛过后,恒大球员只能拿到300万元的平球奖金。

  上赛季,广州恒大与全北现代有过两次交手,从战绩上看并不落下风。此外,两支球队的队员之间也都是老相识,恒大队中的冯潇霆和黄博文都曾在全北现代效力,此次对阵老东家,两人也成为了一个焦点。赛前,二人便专程来到全北的替补席和老友握手致意。除了球员,全北的现任主教练法比奥曾是穆里奇在巴西时的体能教练,赛前穆里奇也向恩师专门打了招呼。

  或许是出于对恒大十分熟悉,全北现代在上半场并没有在进攻端投入太大的精力,反而是龟缩防守伺机打反击。而现场来看,全北的主场草皮情况并不是十分理想,从韩国前方发回的消息显示,在比赛之前全北主场并没有对草皮进行浇水,导致草皮十分干硬,这对于恒大的进攻也十分不利。从这方面可以看出,全北方面为了取胜恒大,果然做足了准备。果不其然,在上半场第27分钟,全北现代在一次反击中,由国脚金正友打进一脚远射,全北在上半场1比0领先恒大。由于球队主力前锋巴里奥斯受伤并未随队前往全州,新援埃尔克森也没有报名参加亚冠,所以队中唯一的前锋郜林被迫首发。但是在比赛中,郜林的表现一般,在面对球门时频频放高射炮。第67分钟,穆里奇再度临危救主,打入扳平比分的一球。

  穆里奇的进球也引起了球迷的一片热议,此前李毅就在微博上呼吁让“穆里奇加入中国籍”,昨晚在穆里奇再次进球之后,李毅又在微博上对穆里奇大加称赞。著名评论员黄健翔更是称赞穆里奇是小一号的埃托奥:“终于想到穆里奇像谁了:他的能力、特点加肤色、外形,完全是个小号的埃托奥啊!”网友也纷纷转发,并附上评论,“如果国足有了穆里奇就妥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